成都公安特警挺进汶川灾区转移被困群众4000余人

2019-08-23 22:54: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2日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按四川省公安厅指令挺进汶川灾区与阿坝公安携手转移被困群众4000余人。

抢险救援工作现场。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据了解,8月20日,成都市公安局接四川省公安厅指令,支援阿坝州汶川县泥石流灾区后,特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兼副政委董斌受命带领50名成都特警赶往汶川县泥石流灾区救援。

抢险救援工作现场。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20日下午,50名成都特警抵达汶川县后,根据灾区实际情况先后分批赶往映秀镇、水磨镇、耿达镇,对接当地公安机关,了解群众受灾情况,实地踏勘灾区滑坡及泥石流破坏程度,迅速开展撤离转移受灾群众和旅客。当日,成都特警就在耿达镇开展救援行动,共转移疏散被困群众和游客2000余人。

抢险救援工作现场。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8月21日,成都特警在水磨镇,组织由多个方向汇聚到水磨客运站的2100余名被困游客分乘51台客运车辆有序转运。在三江镇,在阿坝公安的引导协助下,成都特警15名警力将70余辆志愿者救援车辆(小轿车、微面)分批次安全顺利带入三江镇,并将因20日晚道路中断滞留的500余名游客有序摆渡至水磨镇客运中心。在映秀镇,成都特警协助阿坝公安在映秀镇组织武装巡逻守护家园,并对国道、省道重要物资转运通道进行管控。

目前,成都特警仍坚守在汶川灾区,持续开展抢险救援工作。中新网成都8月22日电 (记者 安源)

本文共1页 1
[相关:泥石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