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李科、辅警周正良追悼会举行

2019-08-26 20:37: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6日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为救援被山洪围困的游客而牺牲的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西岭派出所民警李科、辅警周正良两位英雄追悼会于当日在大邑县龙门殡仪馆举行。数千名社会各界人士及英雄父母、亲友、战友参加了追悼会。

追悼会现场。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据了解,8月20日凌晨,大邑县西岭镇云华村山洪爆发,急需救援。西岭派出所副所长李科、辅警周正良、罗永红立即驾车出发,途中不幸遇险,李科、周正良牺牲,罗永红失联。

李科、周正良同志因公牺牲后,公安部和四川省公安厅专门发来唁电,四川省公安厅及厅政治部、治安总队等部门送来花圈以示悼念。

追悼会上,四川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唐怒涛宣读了公安部和四川省公安厅唁电。公安部唁电“谨向李科、周正良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他们是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的杰出代表。”四川省公安厅唁电“特致电对2名同志的牺牲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追悼会现场。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大邑县委书记李燎致悼词称,李科、周正良同志是对党忠诚的榰模、亲民爱民的楷模、清正廉洁的楷模。他们无愧于鲜红的党旗,无愧于闪亮的警徽,无愧于铿锵的警言;他们用生命书写了忠诚、用英勇铸就了丰碑、用鲜血守卫了平安。我们要负重前行、重装出发,以一流的业绩缅怀告慰他们。

大邑县公安局局领导宣读了李科、周正良同志的生平和事迹。李科、周正良同志生前战友西岭派出所所长谭进勇致追思辞。中新网成都8月26日电 (记者 安源)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