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安置区里的民宿小院,五把椅子近日正式开门营业

2019-09-10 10:49: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五把椅子精品民宿,隐居乡里的第十三个项目,第100个院子,也是我们在成都的第二个在地共生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兴街道新店子田园社区内,近日正式开门营业。

五把椅子是由成都和盛家园投资开发,隐居乡里负责设计运营的高端精品民宿,也是整个天府新兴·和盛田园东方大型创意型田园综合体的重要构成部分。项目以商务型田园综合体为整体定位,以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为主要发展目标,以“乡村振兴全产业链生态圈企业总部群”为核心产业,并贯穿“让人们在城乡之间美好的生活”的理念,通过“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搭建“农、企”合作共赢平台,意在打造中国最好的“乡村振兴”模式。

该项目紧邻国家级4A景区三圣花乡,是天府新区都市休闲农业的北部门户,成都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延伸区。距天府广场20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规划有“田园社区,爱尚田园、乐活田园、创智田园”四大主题板块。其中新店子田园社区,旨在打造成都新农村农民安置示范点。村民新居与新兴场镇共享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功能,由物业管理公司返租村民手中闲置的安置房统一进行规划与招商,重点发展乡村旅游、乡村美食、特色民宿等产业,最终实现“三生融合”的产业型社区的目标。

五把椅子,两处相距不到百米的小院,“房舍+后院”的微田园设计。南北通透,错落有致,灰墙黛瓦搭配木质栅栏装饰,素雅的风格散发着独特气质。

风轻云净,归鸟翼翼,左邻右舍讲信修睦,这里是家的理想范本,也是亲子度假的好去处。民宿后院是一块乐活天地,篱笆栅栏围出的一块空地里四季种着应时的果蔬,还有各种野花、向日葵等。庭院的角落,设置有一处小泳池,这里是孩子们最爱的戏水乐园。

室内装饰简约自然,素麻材质的沙发,原木色桌椅搭配竹编的灯具,营造了轻松惬意的交流空间,十分适合商务接待,是都市人的田园会客厅。楼梯拐角处还设置的有小小的茶室空间,作为精神的休憩之所,适合一人独处静思同时也适合三五好友休闲聚会。

每个院子都配有一位当地的管家大姐,培训合格后上岗,负责小院的餐饮接待、清洁维护。

紧邻社区的是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萌萌的治愈系阿狸从动漫世界来到了现实中,在这里可以在“成长田野”和追梦阿狸合影,乘坐迷你小火车“流星号”绕湖游览;可以在“耳语花园”认知植物,探索神秘的翡翠迷宫;可以在“星光牧场”,与十余种萌宠亲密互动;可以在“阿狸的家”学画画做手工。整个乐活田园板块主要业态还包括乐活市集、乐活亲子商业街等,目的是打造成都最聚人气的田园共享教育及亲子活力场所。

爱尚田园板块是由一群田园综合体建筑群与自然风貌的田园景观组成,其中以和盛城乡书院为核心驱动,以学术讲坛为出发点,构建产、学、研一体的发展路径,目标是打造成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的交流平台和智慧中心。书院是一幢传统儒雅与现代简约自然融合的网红建筑,可以进行书籍阅读、论坛讲座、沙龙分享、文化展览、教育培训等活动,同时还可以欣赏茶艺表演。

隐居乡里,诗意地回到乡村,专注于高品质乡村度假服务。从2015年开始,在北京延庆、房山、怀柔到河北等地,已陆续改造并成功运营了山楂小院、姥姥家、麻麻花的山坡、青籽树、牧马人等多个知名民宿项目。截至2019年8月,隐居乡里已累计接待10万余人次。未来还会在河北昌黎、承德、贵州习水等地落地新的项目,预计届时投入运营的村落将超过12个,精品度假小院将达120多家。 在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的浪潮中,成都作为拥有十多年统筹城乡经验,在城乡一体化改革中具有领先优势的城市,为我国的城乡融合发展塑造了一个个具有示范效应的典型项目。希望隐居乡里未来能够在这里落地更多的精品项目。

【隐居乡里·五把椅子】

9月8日正式开业

【含下午茶、晚餐、早餐】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兴街道新店子田园社区

(百度、高德导航“五把椅子”)

价格:1280元-2380元(2居独院)

预订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直接跳转至官网预定详情可咨询:19102628162

本文共1页 1
[相关:隐居乡里]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