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无界共生未来 新特汽车渠道招商大会太原站圆满结束

2019-09-10 12:0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以“新势无界 共生未来”为主题的新特汽车渠道招商大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新特汽车CEO先越、新特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健、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商界评论》首席经济学家郑翔洲先生等新特汽车高层、业界学者到场,分享了在汽车产业新形势下新特汽车的思考与布局、渠道3.0模式“新特电家”以及优惠丰厚的招商政策。

新特汽车CEO先越

全新的商业模式、极具吸引力的招商政策,引发众多投资人的积极反馈,活动现场完成近30家新特电家合伙人的签约。

新特汽车区域招商会太原站签约仪式

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商界评论》首席经济学家郑翔洲先生现身分享了多年来经典投资案例和宝贵的投资理念,并对新特汽车的战略布局和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

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商界评论》首席经济学家郑翔洲

新特电家创新模式赋能经销商,车E销激活“下沉+社交”电商市场

汽车市场遇冷、销量下滑,对汽车产业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经销商首当其冲。显然,销售+售后单一的运营模式已经很难实现盈利。而为何新特汽车渠道“新特电家”的招商能引来众多合伙人的加盟?这主要得益于其全新的运营模式。

新特电家改变了传统经销商的运营模式,向多维度运营,全方位发展。涵盖了出行、产品、品牌、金融、智能、充电、服务以及股权等八位一体的创新升级,业务多元化以及高科技手段的使用为新特电家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和盈利点。

在运营上,新特电家通过科技手段为经销店赋能,开发了创新智能终端车E销。车E销以用户为中心,瞄准“下沉+社交”的电商市场,覆盖经销商、分销商、消费者三种角色的需求,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各个环节,让汽车消费中人、货、场的效率达到最大化。对于经销商而言,该系统可以实现客户关系管理、订单管理、财务利润分析等功能,甚至一人就能管理一家店面,帮助经销商降低经营成本,改善经营效率,提高门店利润。

在业务范围上,新特电家除了销售新特汽车旗下各品牌的产品、提供面向B端和C端的金融方案以及充电相关业务外,还将整合现在炙手可热的出行业务。据悉,新特汽车旗下出行业务平台“新电出行”,作为造车新势力首家拿到网约车全国线上资质后,相继又拿到了贵安新区、重庆、成都、兴义等地方的牌照。此外,更多地方网约车牌照申请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同时,新电出行还与高德地图、悟空租车、同程艺龙、滴滴小桔租车等平台达成合作,出行业务得以快速布局和发展。新特电家在出行业务中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解决当地政府关系、司机招募、车辆维保等一系列难题,确保服务品质。而新特汽车也将与新特电家的合作伙伴共享出行市场百亿级的市场红利。

新特电家五大加盟优势,联手合作伙伴掘金亿万财富市场

合作是当今商业活动的主旋律,唯有通力合作才能实现共赢,新特汽车深谙此道,也因此在现场收获了近30家合作伙伴的现场签约。

在产品研发方面,新特汽车与传统主机厂合作,融合双方在技术、品牌、智能网联、用户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创造性的发布了新特同创品牌,取得了不错的行业反响。在渠道方面,新特汽车依然秉持着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巨大的加盟福利,共同挖掘亿万财富。

新特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泽江

新特电家具有轻资产高回报、零库存无压力、全智能低成本、实体店高店补及收益多风险小五大加盟优势。在运营上,新特汽车为新特电家合作伙伴带来包括品牌形象支持、客户导流支持、媒体广告支持、金融销售支持等多达十二项扶持工作。涵盖了从店面选址、装修,到宣传推广、用户导流、客户关系管理,再到运营分析,为合伙人提供全方位的指导,降低经营风险,提升经营效率。

新特汽车定位于智能电动汽车+出行+汽车互联网消费生态体系,以用户为核心,针对广大三四线市场,成立两年来,依靠精准定位、创新精神和独特的经营思路快速发展。在8月底的重庆智博会上发布了渠道3.0“新特电家”,在招商会首站太原站期间得到投资者的积极响应,让我们看到了这家新势力卓越的执行力和勃勃生机。而招商会上所释放出来的前瞻性运营模式、周全的运营思考与丰厚的投资回报更让我们对这家造车新势力信心满满,共同期待新特汽车接下来的表现。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特汽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