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贝壳“99好房季”开启,全国43城“三好房”最高优惠124万

2019-09-10 16:06: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刚换了新工作,想就近找个适合一家三口居住的房子,但折腾大半个月也还是没有合适的,时间成本也太高了!”进入9月,想换个房子的韩先生发现找到合适的房子比想象中难多了。

金秋九月,一直是职场变动活跃时期,房产市场也会迎来热闹阶段。但不靠谱的房源,耽误的时间精力往往让急于搬进新居的人们倍感焦躁。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居住的需求,近日贝壳找房再一次推出“99好房季”,以高品质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以及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房购房优惠和优质体验。

(2019贝壳找房“99好房季”重磅启动)

据悉,本次“99好房季”活动从9月9日一直延续到10月8日,贝壳找房特别甄选了来自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全国43个重点城市中,品质好、价格好、信誉好的“三好房”,并提供买房津贴券等众多优惠,最多优惠可达124万,让大家省心又省钱。

好房节首推“三好房”:品质好、价格好、信誉好

本次99好房季,除了确保平台上房源与房价的真实性、保证房源由品牌开发商建造外,贝壳找房还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首次上线了“三好房”:第一“品质好”,包含了配套好、户型好跟社区好;第二“价格好”,是指性价比高、促销优惠与红包补贴;第三,信誉好,即以业主诚心卖、品牌开放商作为评判标注。

比如,在户型方面,“三好房”要求为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格局全明等房源,优先入选“三好”;并要求与其配套的小区需满足车位充足、人车分流、绿化大于30%等条件,才能成为品质小区;得房率方面,高于全程60%以上水平才能入选;在价格上,贝壳也把握着平台优势:相比同小区同居室历史3个月的成交记录,贝壳提供的“三好房”售价至少降低了5%,此外还有税费低、最近降价等的标签。

(贝壳99好房季推出的“三好房”标准)

此外,在信誉方面,贝壳“三好房”也精心筛选,保障了品牌开发商或者业主诚心出售,用户看房选房上都最方便——如此千挑万选,都是为给用户最大的选择空间与最好的购房体验。

99好房季:重磅优惠,优质体验

为了让购房者买得舒心,贝壳99好房季推出了多重购房优惠。其中,精选大牌开发商的“三好新房”,最高可省124万元,同时享3万大额购房红包、最高100元打车券看房好礼,;买二手“三好房”,最高购买津贴高达5万元,5000元津贴更有大量名额。同时,无门槛搬家劵、保洁劵、以及海外购房优惠券等都将在活动期间陆续放出。

此外,在装修方面贝壳也推出重大优惠,北京等城市用户有机会享受最高免单的的装修大补贴。

而在找房看房体验上,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在行业首创的VR看房、AI讲房可以为用户提供远程看房体验,线上交易可视化系统可提供资金流向和安全保障,联合全国100多个经纪品牌推出的服务承诺,如交易不成退回佣金、物业欠费先行垫付等,更将成为用户购房体验的坚实保障。有特定需求的用户还可以选择针对性的购房定制服务,由专属经纪人全程解决选房购房难题。

(贝壳找房房产交易专属顾问)

自2018年上线以来,贝壳找房一直在坚持“对用户好“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真实、专业、可靠的的购房选择。目前,贝壳已经成功进驻全国102个城市,连接超过216个新经纪品牌、2.8万个门店,超过29万经纪人在平台上提供服务。

目前,贝壳找房小程序已经入驻微信钱包-第三方官方推荐中,大家可通过微信「支付」中的「第三方服务」直接进入贝壳找房小程序,享受99好房季的海量优质“三好房”。这个秋天,和贝壳一起开启一段崭新生活吧!

本文共1页 1
[相关:贝壳找房]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