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G5012恩广高速公路上疯狂逆行1小时 民警设卡破胎截停

2019-09-11 14:32: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10日从四川高速公安二分局九大队获悉,一辆白色小车在巴达高速达州往巴中方向车道上逆行近1小时,被设卡民警破胎后成功截停,设卡民警及违法行为人未发生意外人身伤害,逆行车辆在行驶及被截停的过程中,未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设卡民警使用的破胎截停工具。 警方提供

据介绍,9月8日16时许,在G5012恩广高速公路巴达段主线上,四川高速公安二分局九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一辆白色小车,在巴达高速达州往巴中方向车道上逆行,险象环生,十分危险,请前往处理。

民警挡获高速上逆行的车辆及驾驶员。 警方提供

接警后,九大队迅速反应,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协调相关单位协助进行布控拦截,坚决防止逆行车辆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9月8日17时许,逆行车辆被设卡民警破胎后成功截停,违法驾驶人被当场控制,设卡民警及违法行为人未发生意外人身伤害,逆行车辆在行驶及被截停的过程中,未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目前,民警已对李某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立案侦查,案件正在侦办中。中新网绵阳9月10日电 (杨勇  吕婕  文鸿)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勇 吕婕 文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