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美好生活照进现实,朗基再获年度荣耀

2019-09-11 14:40: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9年9月10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会议现场图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研究组在总结2004~2018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客观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理论与实践的依据,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朗基地产深耕地产业务同时积极拓展新的业务,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优质产品,同时持续投入提升社区品质,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美好生活运营商”称号。

朗基地产荣誉证书

敬畏土地,不忘初心

诞生于天府之国的朗基集团,迄今走过了十四年风雨历程,从曾经的千军万马中拼搏至今,以存在且不断壮大的身姿,成为了如今西南本土房地产企业值得称道的代表名企之一,不仅在地产开发市场持续推陈出新、以一个个代表项目以飨大众,更是将业务范畴扩容至产业、建设、资本、商业等多个板块,截止目前,朗基集团总资产规模已达300亿元,业务领域更是延伸至全国十余个省市,以“内陆+土著+民企”的背景来看朗基的成长史,堪称励志。

回溯过往,植根于朗基企业文化内核中的某些精神,或可解释今日成就一二。譬如,现今的朗基管理核心层面的技术领导,皆为土建专业科班出身,因而对于产品有着天然的“作品情节”,这造就了朗基开发项目从入市之初至今,对于户型设计、质量为先、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的坚持;与此同时,则是起于土地、兴于土地的朗基人,由上而下对于自然、土地等资源的尊重与敬畏之情——“因敬畏土地而坚守品质,因热爱生活而不忘初心”,使得朗基在曾经狂飙突进的时代,依然神清目明,在川、渝两地,以少而精的品质项目稳扎稳打,从一个单一地产业务为支柱的企业,一步步成长为多元综合业务型集团公司。

目前,朗基集团已取得综合储备货值近600亿元,未来还将不断扩大企业的市场占比与品牌影响。

朗基集团战略布局

服务至上 美好从心

秉承“朗照万家,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朗基始终坚持品质创造企业价值、口碑塑造品牌影响的市场导向,整合优势资源,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为城乡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精品及高品质舒适的生活方式,在赢得企业口碑的同时,也奠定了坚实的企业竞争力。

作为主营业务之一,朗基地产定位于高品质住宅地产开发与运营,涵括地产开发、营销代理、物业服务等全流程业务,传承朗基文化血脉,倡导自然、健康、邻里和谐的美好生活体验。十多年来在四川、重庆、西安等多地独立与合作开发了桐梓林欧城、龙堂、远洋·朗郡、望今缘、天香、香颂天府、御香、远洋公园、远洋城、三江樾、香樾府等诸多知名项目,场口碑卓著。2019年新上市的综合产业项目“稻乡渔歌”上,不仅将呈现更环保、生态的装配式建筑工艺,更有自然新时尚生活体验的林盘生活方式的打造,将田园、艺术、生活融汇贯通,带来一种雅俗共赏的美学生活体验,势必将成为成都又一热门关注新地标。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朗基地产]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