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西昌铁警武装巡逻保平安

2019-09-18 17:26: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5日,中秋佳节,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武装巡逻小分队在辖区重点站区和高铁列车上开展武装巡逻,织密易发案地区的巡逻防控网,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见警率、管事率,确保旅客群众安度佳节。

车站广场巡逻

广场上,巡逻队伍全副武装、荷枪实弹、步伐整齐,对不法分子形成了强大震慑,有力的维护了旅客出行安全,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进站口卡控

车站宣传

候车厅内,武装巡逻队员对车站内的消防、防暴、安检等设施设备以及车站的垃圾桶、厕所等隐蔽角落进行了检查,并在进站口、安检口等重要部位设卡,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确保人人过检,人人安全。另外,巡逻队员联合车站执勤民警为旅客分发宣传单,向广大旅客宣传讲解节假日期间便民利民措施、旅客旅行须知、乘车安全须知等内容。

动车上武装执勤

动车上武装巡逻

列车上,武装巡逻队对车厢进行了巡逻,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车上旅客带去了十足的安全感。随后,巡逻队会同车上乘警检查了动车组车班反恐处突预案及器材进行检查,对暴露出的问题及时通报督促整改,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警情,能够快速高效和果断处置。

检查动车反恐设备

动车上安全知识宣讲

不仅如此,针对高铁上扒阻车门、吸烟、霸座、醉酒滋事、买短乘长、恶意损坏行车设备、阻碍民警执法和妨碍铁路工作人员履行职务等社会治安问题和违法犯罪行为,巡逻队民警向列车上的旅客群众进行了耐心讲解和模拟处置,并动员旅客群众积极配合,共同打造安全温馨的高铁乘车环境。(申一绚)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申一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