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科”技,“勒”享健康——科勒厨房秋季促销如期而至

2019-09-18 18:18: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核心提示:今年,科勒厨房以“洁净‘科’技,‘勒’享健康”为主题,不仅有大力的优惠回馈消费者,还加入豪华配置的贴心好礼。

告别火热的夏天,在这秋意漫洒的时节,科勒厨房的秋季促销也如期而至。今年,科勒厨房以“洁净‘科’技,‘勒’享健康”为主题,不仅有大力的优惠回馈消费者,还加入豪华配置的贴心好礼,助力消费者塑造全能厨房,创造健康生活,营造整洁空间。此次活动选在中秋佳节全面上线,并将一直持续到10月27日。

4米橱柜套餐三大风格任你选

科勒厨房皓玥系列,金属贴面与硬朗线条彰显未来感。全封闭式发声蓝牙音乐柜,有效隔绝厨房内油烟、水气影响。ORF抗油盾*专利技术,易清洁。

*“抗油盾”是指科勒抗油盾背景墙产品,是一种纳米型氟聚合物涂层,具有较好的表面抗玷污、易清洗的效果,对水和油等液体有较强的排斥性,即憎水憎油性。

科勒厨房飘瑞诗系列,以纯正极简风和静雅色系搭配,抛弃繁复,中性内敛,力争每一处细节都彰显高雅。

科勒厨房维芙·亚泽系列,用大胆优雅的设计突破传统美学框架,后现代雾灰色石纹材质搭配布纹肌理突出混搭的材质风格。

三大主题超值好礼打造厨房全豪华配置

本次科勒厨房提供的优惠好礼有三重,分别从全能厨房、健康生活和整洁空间为消费者做了用心的好礼搭配。

塑造全能厨房,科勒依莱大小槽台上厨盆拥有的抗菌弯管是健康的保障。科勒可芙厨房龙头提供防漏保障,长久耐用。

创造健康生活,科勒果蔬智能净洗机采用电解水技术,有效减少果蔬表面农药残留,让饮食更健康。科勒可芙净水龙头不但经久耐用,更有助于净化水质,加上科勒奥珂芬厨房超滤净饮机,精选材质高效过滤,贴心组合全面提供健康的饮水方案。

营造整洁空间,科勒废弃食物处理器,高效研磨防堵塞。科勒除异味垃圾桶,除异味更趣味;科勒防潮柜,防潮防霉安心用。

此外,通过加价购的方式即可将科勒奥珂芬厨房超滤净饮机升级至科勒厨的净饮机可瑞芙系列。

科勒厨房优惠尽享,关爱您的全家。更多详情,可关注www.kohler.com.cn,或加入科勒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本文共1页 1
[相关:科勒]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