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洪雅:千里寻亲 一张老照片让离别20年的母子终团圆

2019-09-18 19:37: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人民公安恩重如山、忠于职守为民服务”记者18日从眉山市洪雅县警方获悉,近日,一对母子将一面锦旗送到柳江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团圆母子送锦旗致谢。 洪雅警方 供图 

据洪雅警方介绍,今年8月底,山东籍男子黄某某(汉族,30岁)拿着唯一一张自己亲生母亲的老照片,来到柳江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失散多年的亲生母亲。

据了解,黄某某从10岁左右就开始了千里寻亲路,无数次的希望、无数次的失望都没有浇灭他与亲生母亲的“团圆梦”。根据黄某某提供的唯一一张亲生母亲照片和有限的信息描述,民警一边各村走访查询,一边通过派出所“一标三实”数据、人像比对等方式进行核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民警终于查找到了黄某某亲生母亲的线索并得到了确认。经核实,黄某某母亲名叫柳某(汉,56岁,柳江镇红星村人),早年嫁到山东后因和黄某某父亲感情不和,在黄某某几岁时就离家出走……黄某某从此便没了母亲的任何信息。从懂事开始,黄某某一直用不同的方式寻找自己的母亲,一找就是20年,直到今年他通过关于亲生母亲的零星线索,再次开始了千里寻亲路。

“如果没有洪雅公安民警的帮助,我的寻亲路还真不知道何时是个尽头!”团圆后的黄某某和亲生母亲,向民警表示了由衷谢意。中新网眉山9月18日电 (刘森 徐雅兵)

本文共1页 1
[相关:寻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森 徐雅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