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一女婴夜里被偷走 39年后终回家团圆

2022-08-27 10:40: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26日,四川绵阳警方帮助39年前在内江被拐的女子黄某找到家人。在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举行的认亲仪式上,黄某(现名廖某)和亲生父母团圆相认,紧紧相拥。

失踪儿童黄某,1983年10月22日出生于四川内江。1984年初,寄养在朋友家的黄某在夜里被人偷走。黄明远夫妇得知女儿失踪的消息后便开始四处寻找,但始终未果。此后,黄明远夫妇每年打工回家,都会到附近村庄寻找女儿的下落,但仍然没有一点消息。

为表达感谢,黄某一家给警察送锦旗。 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今年年初,一名叫小魏的成都女孩向绵阳公安胡祥雨工作室求助寻找亲生父母,小魏通过公益寻亲组织了解到内江黄明远夫妇的情况,觉得与自己的经历相似,第一时间在胡祥雨的指导和帮助下采集了生物样本送检入库。DNA检验结果很快出来了,但遗憾的是,经过比对,成都女孩小魏与黄明远夫妇不具有生物遗传关系。幸运的是,黄明远夫妇通过盲比,比中了在四川德阳工作的女孩廖某,高度疑似具有亲缘关系。胡祥雨立即和廖某取得联系,采集了血液样本,经比对证实廖某就是黄明远夫妇的亲生女儿黄某。

胡祥雨经过一个多月对廖某耐心劝慰、心理疏导,解除了其诸多思想顾虑。8月26日,在绵阳公安的组织下,黄某一家终于团圆。同时,警方也加强力量寻找成都女孩小魏的家人。中新网绵阳8月26日电 (唐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寻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唐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