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绝对X ABSOLUT EXTRAKT官宣与X GAMES CHINA合作,开启#寻找冰点#计划!

2020-01-14 19:40: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防空基地

ABSOLUT在这里准备了现场冰雕吧台,勇士将在“零度冰盒”内找到冰封ABSOLUT EXTRAKT。

当晚保乐力加集团高层与X Games China负责人更在这里进行了启动仪式,在冰雕U型槽代表着极限运动的U型滑道内注入酒液,点亮核心X能量,新极限,不设限!

突破冰点!长达14米的滑雪道登陆X-LAND现场!

抵达核心区域,ABSOLUT绝对伏特加把真正的滑雪道搬进X-LAND,拆除内场卡座,标着巨大“X”并且长达14米的滑雪道延伸到卡座之间,遍布舞池!现场更邀请到X GAMES全球顶级极限运动员张义威带来极限的滑雪表演。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无可争议的第一。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领导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领导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巴黎之花、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 ——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保乐力加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在“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保乐力加中国荣获“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此外,保乐力加中国还荣获了“澎湃·2018年度责任践行榜”颁布的“年度责任践行企业奖”。

关于ABSOLUT绝对伏特加

ABSOLUT绝对伏特加是世界知名的伏特加品牌。产自瑞典南部小镇Ahus的冬小麦和纯净深泉水,以及革命性的连续蒸馏技术赋予绝对伏特加优良的品质和丰富醇和的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创意调酒的基酒。采用天然成分制成的每款绝对伏特加产品都忠实地反映了原料的风味。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绝对伏特加]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