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质·见美 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演绎VIP驾乘普适之道

2020-01-07 15:25: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0年1月6日,以“鉴质 · 见美”为主题的启辰星航班头等舱体验之旅着陆于第五座城市——重庆,并在重庆-19画廊成功举办,这也是启辰星在崭新开年之际的首次亮相。专业音乐教授、东风启辰领导和设计师、到场媒体记者与经销商代表,通过全维度的品析与鉴赏,共同见证了启辰星演绎的VIP价值普适之道。

二零年代,华幕初启,作为面向2020年代打造的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启辰星以“每个客户都是VIP”作为造车理念,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的技术资源,搭载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采用全新“混元美学”家族设计理念,将“A+级SUV头等舱”的VIP级驾乘体验与世人同赏共鉴。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符永波先生表示:“在未来之城重庆,我们共同鉴赏的这辆未来之车——启辰星,其设计研发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其背后是设计师与产品经理的巧思妙行与精益求精,正是未来照进现实的过程。我们把启辰星视为明珠般去培育和塑造,相信汇集48项技术亮点的它,可以将2020年代的驾乘新标准带到千家万户。”

鉴质—打造VIP级舒适体验

东风启辰以自主品牌的身份瞄准主流用户,不拘泥于小众视角,而是竭力洞悉并满足大众的需求,诠释“自主主流”之定义;与此同时,其借势汇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并融合中国驾乘DNA,且以排名长期领先的东风日产郑州工厂为生产基地,将“高价值”的意义发挥淋漓。由此,东风启辰做自主主流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的愿景得以进一步落实。

据符总介绍,启辰星面向的客户是一群生活和事业都处在不断上升阶段的新一线轻中产阶层,其中大多为80后和90后。他们来自主流,但是却不随波逐流;他们巧思妙行,但是却又不特立独行;他们乐于分享,但是又不那么炫耀张扬。这部分人大多拥有421、422家庭,他们在年轻的时候可能也是新进白领,但当他们回归主流,需要的往往就是一辆能够照顾全家人的家庭用车了,此时,空间舒适性便成为了他们的主要需求,启辰星深刻洞察到这一点,并付诸巧思妙行,实现了许多令人惊喜的空间舒适性表现亮点。

“全平地台”便是启辰星的众多亮点之一,符总讲道:“当中国主流消费者回归家庭,后排乘坐三个人便成了日常所需,这时,大多数车型后排中间的凸起,就显得拥挤不便。启辰星为了给消费者设计更加宽敞舒适的专属空间,基于底盘空间占用最小化,乘坐与行旅箱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全面优化整车底盘,成功打造出了全平地台。”

通过地板面上抬,解决中央通道凸起;再增大靠垫角度与后移跨点,保证脚踵点上抬后的坐姿舒适;接着下沉后地板减少座椅对行李箱空间挤压;最后采用冲压式主消,保证离地间隙,改善感知质感,优化空间。这一个小的细节设计背后凝聚的是启辰设计师们对于用户需求洞察的细心和实现高品质产品体验的匠心。

于此之外,启辰星的空间舒适性亮点仍然干货满满:整车配备了零重力座椅,模拟太空零重力状态,参考人体曲线和体压分布开发,给予人体与脊椎最大的缓冲与连续支撑,有效降低疲劳;副驾驶席更有具备带有腿托、腰托的女王副驾座椅,主副驾皆具备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悉心考虑乘客的多种个性化需求,让车从此更有温度;主驾一键休闲、后排护颈航空头枕等休闲功能,即使长途旅行也能尽享舒适惬意;再搭配智趣十足的科技配置,更能加倍愉悦驾乘者的身心,带来沉浸式交互体验,让舒享出行触手可及。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启辰星]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