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2021年开园 活动菜单票价方案仍在讨论中

2020-01-08 23:52: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开园准备

活动菜单票价方案仍在讨论中

北京环球度假区落成后,将在运营阶段一共创造约1.4万个就业岗位。目前,招聘工作已经启动,今年预计会招聘工作人员4000人,明后年再招聘1万人。员工公寓目前也在建设中,可为9000多名员工提供单独房间,以及洗衣间、咖啡厅、食堂、健身房等设施。

按照计划,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明年正式开园,今年将做好全面开园的准备,包括游乐设备的运行测试、门票方案制定、租位招商、工作人员招聘等。

对于市民普遍关心的公园门票价格,苗乐文表示,公园的活动菜单、票价方案仍在讨论中,预计会在年底向社会公布。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是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会引进不少提供旅游服务的商户。目前,拟进驻的租户名单已经确认,今年上半年,各租户会进入装修阶段。

●交通配套

最大停车楼提供9000个停车位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明年将陆续进入试开园和正式开园阶段。园区外部的市政交通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跟进。

在轨道交通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首都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之间均有轨道交通连接,并配套一个地铁站及两条地铁线路——地铁7号线东延线和八通线南延线。去年年底,地铁7号线东延线和八通线南延线已经启动试运营。

北京环球度假区毗邻北京东六环和京哈高速,作为市政配套工程的一部分,项目外将建设连接度假区和这两条高速公路的互通立交节点工程。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部,将配备北京市最大的单体停车楼,提供8600个常规停车位和400个配备充电桩的停车位。停车楼为快速停车进行了优化设计,游客可避免“倒车入库”。

本报记者 王海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北京环球影城]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海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