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居住新思考|低密为何如此受宠?

2020-03-02 13:12: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0年初,一场突发“疫情”,使原本热闹的春节按下暂停键。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自愿封闭在家不出现群体性事件。各路医疗支援队。春暖必将花开,相信这场战“疫”一定能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家卫建委在防疫情况中指出建议各地人民不要外出进行团体聚餐活动,疫情期间应居家生活。面对突如其来的宅家生活,让我们意识到家的重要性,在脆弱的生命面前,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生活,更应该珍惜生命、敬畏自然、敬畏生活。

一场疫情,让“家”变成阵地。疫情是一面镜子,照见人性美丑,也照出好房子标准。全国数据显示,居住密度和传染指数成正比,越低密越安全,联合国人居环境评审专家认为:氧(自然)光(阳光)风(对流)防(防护)人(习惯),5大居住要素,导致“越低密越安全”

广汇·汇茗城作为眉山“鲜有”低密社区,亦具备联合国

人居环境评审专家所说的“5大居住要素”:

要素一:自然

公园毗邻,24小时纯天然氧吧

汇茗城旁千亩公园氧护,天赋健康屏障。林溪花海,绿地湿地覆盖率高的地带,负氧浓度是其他区域的几倍,也是天然的氧护屏障。

(项目自建公园实景图)

2000多亩湿地公园,以人为本回归自然的原则,营造出一年四季的美景,我们在家即可依窗眺望蓝天白云,迎接湿地公园映入眼帘的鲜嫩绿意,感受扑面而来的新鲜空气!去年,眉山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而国家森林城市是指城市生态系统以森林植被为主体,城市生态建设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各项建设指标达到并经国家林业主管部门批准授牌的城市。

(图片来源于网络)

要素二:阳光

低密社区,悦享富氧河园生活

眉山地处四川盆地,年平均气温15℃-23℃。四季分明,雨势同季;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无霜期长,少霜雪;宜人的气候与多水,造就了眉山的宜居属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景观整体规划设计上,根据客群需求匠心打造“敬上如宾、颐养之乐、童梦乐园、挥汗青春、爱神之地、萌宠乐园”等6大主题园林。闲时与孩子一起运动,和爱人来一场约会,与父母散步聊天,共享天伦之乐。

(图片来源于网络)

要素三:对流

低密人居,静享通透阳光生活

广汇·汇茗城匠造生态社区,容积率仅为1.99,楼间距约80米,建筑间距大,通风采光好,环境健康,人口密度低,使业主居住舒适度更高。

(样板间实拍图) 

大面宽全通透,空气新鲜对流,南北通透,约4-7米客厅开间,最大程度优化空间,做到全明通透,厅卧宽敞,天然采光,在户型上精造270°景观阳台,拥揽醴泉河与百亩河景公园;阔尺横厅,餐客一体,让生活充满尊崇感,优雅舒居,让生活有多元选择。

 (项目效果图)

要素四:防护

品质物业,360°防护业主生活

疫情救治在医院,防控在社区。汇茗城聘用高品质物管广汇物业,国家一级物管,采用全智能化、封闭式管理,为业主打造第一防线,日常保洁、细菌消杀、出入管理、访客管控全部流程化管理,并配合园区智能体系,打造健康环境,360°无死角监控等系统,让生活更安心。

(物业实拍图)

交通便捷,周围配套齐全

随着“成眉一体化”的快速发展,S5串联天府新区、仁寿、东坡区等地;眉山高铁东站约18分钟即可直达双流国际机场。无论是日常工作,生活购物,亦或是周末出游,皆便捷无忧。而在这么便捷的交通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广汇汇茗城也相距不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作为西南地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此次抗疫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派出众多医务工作者支援武汉,看到精锐“军团”支援湖北,网友表示,北协和、南湘雅、东齐鲁、西华西,中国医疗界的“王炸”带上各省份的“天团”会师武汉了。

(华西第二医院意境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周边紧邻东坡区实验中学、苏祠中学、自建约4000㎡高品质幼儿园,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充分保障业主的生活安全。

要素五:习惯

美好人居,共创健康生活

相对于高密度社区的人口数量,低密住区,人口密度低,小区户数少,居住人群纯粹,公共卫生风险更低,能带来更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日常起居更方便,闲暇时,老人可以轻松迈开步子,约上几个老朋友,一起散步唠嗑、晒太阳、锻炼身体。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由于疫情蔓延,高密度群居生活出现弊端,人们逐渐意识到生活环境的重要性,更向往低密居住的健康生活。广汇·汇茗城作为高素养生活圈的低密住区,不仅流动人口少、生活习惯好、群体素质高,在建筑密度、绿化率等方面亦是达到理想标准,且同时拥有360°防护的品质物业、成熟生活配套,极大程度的降低了疫情传播,确保业主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家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广汇·汇茗城

线上售楼处全面开启

足不出户享线上认购专属特惠

春雨医生线上义诊同步开启

共克时艰,守护业主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汇茗城]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