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联在成都举行“侨爱心健康包”发送启动仪式

2020-04-14 10:46: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省侨联13日在成都举行“侨爱心健康包”发送启动仪式。

据悉,“侨爱心健康包”是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四川省侨联指导下,在英国川商联合总会、美国川渝总商会、新加坡天府会、德国川渝同乡会、澳大利亚川渝科技文化交流委员会等侨团帮助下开展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基层侨联、侨界社会组织、归侨侨眷、留学生家长等,将急需的防疫物资邮寄到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个人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健康包内不仅有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还有一封致海外川籍侨胞和留学生的信,信上写着“细理游子绪,菰米似故乡”,背面还有简单易记的“防疫三字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邹弥 摄

启动仪式后,到场的留学生家长领取了健康包,并在“上门服务”的快递企业的帮助下将包裹寄出。

“‘健康包’都是免费提供的,非常实用。”周女士的女儿在美国留学,除了健康包以外,她还为女儿额外准备了一些防疫物品,希望这些防疫物资能够帮助女儿在海外做好防护。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海外侨胞、川籍侨商不仅自己捐款捐物,还积极号召广大侨胞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援。据了解,他们也积极支持了“侨爱心健康包”公益项目。

“虽然物资有限,但我们传递的是‘天下中华儿女一家人’的血脉亲情,传递的是祖国家乡的一份牵挂和关爱。”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说,她相信在危难时刻,全球中华儿女心手相连,大家一定能共克时艰。中新网成都4月13日电 (岳依桐)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岳依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