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创新创业论坛在成都举办

2020-05-14 10:16: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十五届“海科会”系列活动专家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来自各领域的六位省专家代表分别作演讲分享创业经历与感悟,并就企业创新、中国创业现状、大学生创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回答。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截至目前,全省人才资源总量达669.9万人,通过引进近600名高层次人才和50余个顶尖团队,示范带动全省各地累计引进硕、博士等各类急需紧缺人才2.9万人,其中博士4000余人,为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广泛的智力支持。

同时,四川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五项改革”,加快构建人才服务工作“五大平台”,深入实施“六大人才工程”,建立更具竞争力的人才引进制度和多层次人才支撑体系。力争通过五年努力,引进10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和100个创新创业团队来川发展。

据了解,在示范带动下,近5年全省留学回国人员数量每年呈30%以上递增。同时,四川将对海外人才实行最特殊的优待。在出入境与居留、住房、税收、医疗保险、配偶安置、子女入学、评价激励等方面,为海外人才来川搭建起绿色通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千人计划]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