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蓉城 庆铃五十铃汽车双雄全擎出击

2020-06-22 15:43: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高效能轻卡、高性能皮卡之名响彻大江南北,6月21日庆铃汽车再次出发,这一次“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上市活动来到四川成都,为成都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高性能、更好体验的产品。

同时,2020年正值庆铃五十铃合作35周年,新车发布会现场推出购车超值优惠政策:庆铃五十铃M100厢式车仅需11.98万元起的超值价;TΛGΛ达咖超值版3.0T柴油皮卡型可享受9.88万元的特惠,1.8T汽油皮卡只需9.58万元即可轻松入手。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成都上市

高效运力助力智慧物流

为更好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2020年四川发展航向进入新的轨道,结合地方实际发展集中共配、共享物流的农村物流模式,以县为单位进行物流共配,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和“最初一公里”,实现全县域农村物流效能升级,农村智慧物流应运而生。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智慧物流相比以往,对于物流装备的品质、效率、智能等特性要求更高。众所周知,庆铃五十铃一直以安全可靠、皮实耐用深得用户喜爱。M系列中体轻卡是基于用户需求,结合地域特点,针对中国用户定制开发的全新产品,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实际使用验证,配置高强度驾驶室、ABS制动系统、气制动+断气刹等提升整车安全性,不仅延续庆铃五十铃长期以来的品质底线,同时立足行业以品质再塑轻卡“新标杆”。

随着5G、互联网等发展逐渐加速,智能网联、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等迎来发展机遇,面向未来、更加智慧的物流装备成为发展新方向。庆铃汽车基于当前数字化背景下,针对性打造专属车联网系统,通过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分析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方便用户快速了解车辆的实时运营情况,有效提升车辆运营效率。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全面满足用户对更能装、更能干、更能跑、更能享的轻卡需求。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全液晶仪表、人机交互、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车载WI-FI等智能设备一应俱全,让用户舒享运营。

强劲性能迎战乘用化

皮卡在人们的印象中,就是一辆以拉货为主的小货车,或者是经常奔走在工地、建材市场的工具车。而在国外,皮卡车被定义为一辆充满无限可能的多用途车,它可以改装、可以越野、可以挂上房车自驾出游等等。同时,国外的皮卡车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高颜值,不仅可以拉货,更能拉风。

随着国内皮卡行业的快速发展,皮卡文化的迅速传播等,皮卡受到公正待遇,“松绑”趋势随之蔓延。在这样的背景下,庆铃五十铃适时推出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不仅融合五十铃百年产品技术质量的精髓,延续了五十铃皮卡诸多优势,是庆铃汽车打造的一款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自主品牌高端产品,是新时代的精品之作。

随着社会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购车对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只要好看就赢了一半,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外观上,X前脸的稳重坚毅,菱形大嘴的硬朗大气,横向装饰条的合理布局,大气、犀利、动感、灵性等时尚元素浑然一体,完美符合新时代用户颜值追求;内饰上,中控台布局规整,功能区层次分明,内部空间宽敞,温馨、舒适、简洁、潮流融为一身,驾乘体验无与伦比,可以说集动感、潮流化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独具一格的越野体验,总能轻易挑起令用户热血沸腾的征服感!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4KH 3.0T国六发动机,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8T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整车接近角/离去角为33°/26°,最大爬坡度达30°,高强度、高扭矩底盘以乘用车标准调校,通过性能优异,并结合专业调校,完善人机工程设计,赋予驾乘无限乐趣。

未来,庆铃汽车将继续以用户为本、以品质为核心,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向更高更好发展前行,持续不断的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高舒适的产品,为用户新时期的新征程全力护航。

本文共1页 1
[相关:庆铃五十铃]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