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转内销系列活动(西安)启动

2020-07-26 15:21: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月25日晚,由商务部、陕西省政府主办的“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西安)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启动。副省长徐大彤,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致辞,并为西安大唐不夜城“全国示范步行街”揭牌。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领导,全国六大进出口商会,省级相关部门和各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徐大彤说,借助全国示范步行街开展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活动,是助力外贸企业拓展国内市场、缓解压力、解决需求、保外贸市场份额的有效手段。希望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外贸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发挥“同线同标同质”促进联盟作用,培育内外贸融合企业,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形成内外贸联动发展、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的良好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任鸿斌说,此次商务部会同市场监管总局,选择西安、杭州、重庆3地的全国示范步行街同步举办活动,主要是发挥步行街的辐射作用,搭建内销渠道和平台,精准对接国内消费需求,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要,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拓展国内市场。

此次活动我省共组织百余家外贸企业参展,涉及5大类共500余种优质外贸出口产品,100多家内贸流通企业和知名电商平台参会采购,并设立网络直播间,为企业搭建内外贸融合、线上线下互动的展示展销平台。

本文共1页 1
[相关:出口转内销]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