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62家影院已恢复开放207家 执法人员开展体验式暗访

2020-08-29 12:04: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7日,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市262家影院已恢复开放207家,市区两级执法部门加强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916人次,累计检查影院973家次。执法人员还以普通观影者的身份开展体验式暗访行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据介绍,恢复营业前期,执法人员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北京市各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防控办、街道等属地部门根据影院报备情况开展营业前联合检查验收,确保“合格才营业,营业必合格”,有效维护电影市场疫情防控秩序。

恢复营业后,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分四个检查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落实不到位的场所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执法人员还以普通观影者的身份开展体验式暗访行动,从网上购票、进入影院、观影等环节进行全流程体验,切实掌握影院的真实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北京市区两级执法部门加强对影院的执法检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供图

此外,考虑到受疫情影响,今年影院受到的冲击较大,为了尽快帮助影院走出困境,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执法检查中,在落实行业防控指引的情况下,结合实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询问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后反映到相关部门,从而为企业纾困解难。

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观影者营造健康安全的观影环境。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 (陈杭)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杭]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