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珠宝新零售产业发展,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再发力

2020-09-21 18:23: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7日,周大亨珠宝在四川成都举行了『荣耀启航·誉见未来』战略发布会及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品牌升级庆典晚宴,这是继周大亨珠宝亮相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后的又一大举措,更是周大亨珠宝积极打造珠宝新零售杠杆支点,加速推进珠宝新零售连锁拓张,布局珠宝零售转型升级战略,赋能西南地区珠宝零售商赢占红利市场的前瞻之举。

图片1.png

 『荣耀启航·誉见未来』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品牌升级庆典晚宴隆重举办

 后疫情时代零售业大洗牌,珠宝新零售已成大势所趋

 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零售消费已成为国家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尽管今年上半年我国零售业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下实体零售遭遇了巨大冲击,企业经营一度陷入困境,零售行业出现了暂时性的下滑,但疫情的爆发加速了零售业的结构性变化,线上线下全渠道深度融合的新零售行业迎来高增长。

图片2.png

 周大亨珠宝『荣耀启航·誉见未来』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

 随着我国已经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零售业正在全面启动,焕发出新的活力,国内零售行业步入了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进入内循环模式,带来了更多迭代更新的机会,进一步催生了珠宝零售业新场景、新模式、新体验的消费生态。

图片3.png

 深圳市正元周大亨珠宝有限公司总裁张栋先生发表『征程之路·未来已来』重要讲话

 深圳市正元周大亨珠宝有限公司总裁张栋先生在『荣耀启航·誉见未来』周大亨珠宝战略发布会上发表了“征程之路·未来已来”的重要讲话上指出,中国珠宝新零售的征程之路已来,周大亨珠宝将依托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长江中游、成渝等五大城市群盘活超级市场及一带一路中的西部大开发,四川省经济内循环等历史新机遇,积极引领珠宝零售经营转型升级,在后疫情时代零售业大洗牌的背景之下,助推珠宝零售向新零售连锁的平稳过渡。

图片4.png

 周大亨珠宝『荣耀启航·誉见未来』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引爆加盟商签约授牌热潮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消费新体验

 在消费升级,珠宝零售业不断迭代的背景下,以千禧一代、Z世代等为代表的新兴消费群体,消费趋向个性化,购物不仅仅是购买产品,更是从购买动机到下单完成的全流程消费新体验。根据埃森哲一则消费行为调研报告显示:有近78%的消费者更倾向于线上线下兼备的场景体验。这无疑是珠宝零售业的营销模式的困“售”之战!

 珠宝零售商如何在行业中达到持久性地催动和引入消费,以变应变,寻求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一体化、服务深度定制化、场景交融的零售商解决方案,打造出无缝的全渠道体验和符合客户真实需求的消费场景,是珠宝零售行业的唯一出路。

图片5.png

 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品牌升级后新沉浸式购物场景体验

 周大亨珠宝通过不断探索性地重构珠宝新零售行业产业结构与生态圈,打响珠宝新零售模式场景体验维新革命。此次『荣耀启航·誉见未来』盛典是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品牌形象升级后首次公开亮相,非凡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海量爆款产品,创新精工工艺新品吸引了众多加盟商齐聚,掀起了秋季抢订热潮,销售同比再创新高。

图片6.png

 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品牌再升级后引爆秋季订购热潮


 此次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品牌升级,是周大亨珠宝通过打造珠宝新零售全场景、沉浸式消费新体验,围绕着客户需求场景、多元爆款产品场景、品牌营销场景、高效服务运营等高效互动发展的又一次探索。

 据了解,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是自周大亨珠宝2002年创立起所设立的,经过数十年的精耕发展,周大亨珠宝(四川)运营中心已成为周大亨珠宝新零售百店高效运营的重要覆盖区域,更是相较于华中、华南、华北等地区最具珠宝新零售战略布局规模效应的区域。


 强推六大举措,周大亨珠宝新零售西进战略落到实处

 后疫情经济背景之下,周大亨珠宝积极引导珠宝零售行业的经营者转变思维,调整运营策略,寻求新的零售增长模式,促进珠宝传统实体店、线上电商单一运营向多元化、多维度、多层次珠宝新零售转型,布局线上数智化,将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新零售模式融入珠宝零售的实战中来,在波云诡谲的市场变化中,不断探索性地改变推广难、销售难、成交难、拓客难、锁客难、无流量等局面,赋予珠宝零售业无限创新发展空间,强推六大策略,构建出具有前瞻战略布局的运营核心团队,助推周大亨珠宝新零售西进战略落到实处。

图片7.png

 周大亨珠宝管理团队与新零售珠宝加盟伙伴举杯共祝财富明天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周大亨珠宝将与众多加盟商伙伴紧密团结在一起,聚成一支特别能攻关,特别能战斗的运营铁军,让珠宝新零售的火炬在逆境中绽放光芒。

本文共1页 1
[相关:珠宝]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