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蓉”开启 全国首个“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落户成都武侯

2020-09-22 15:46: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全力推动电商直播产业链多元化发展,促进医美领域与直播的有效结合,拉动医美消费新浪潮,9月22日,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淘宝直播携手,在武侯区“她妆小镇”成立全国首个“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开启专业垂直类目直播新篇章。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武侯区相关领导和区级部门负责人,全国200余个重点医美机构、MCN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淘宝直播对于“医美医疗行业直播新赛道”“医美直播产业化机会”“医美达人培养选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发布,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武侯区和阿里巴巴相关领导共同为“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隆重揭牌。“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建立后,将从专业医美主播培养、专业医美直播机构落户、线上流量导入等方面赋能医疗美容领域,实现传统医美产业与线上数字流量的有机融合。

继武侯“她妆电商直播产业园”开园,女装鞋靴直播产业进驻后,“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再度落户武侯“她妆小镇”,将进一步强化武侯区“中国西部电商直播第一区”的定位。今年以来,武侯区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秉承“美丽经济是定位,芙蓉文化是内核,生态转换是动力”的理念,将成都特色芙蓉文化与美丽时尚经济相融合,依托“中国女鞋之都”工业园区产业本底,融合“天府芙蓉园”生态底色,高品质打造“她妆小镇”城市更新片区,聚焦女性消费的“微笑曲线”两端,以女鞋、女装、美容等产业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美丽经济时尚消费新地标,建设代表成都芙蓉文化的美好生活新场景。

活动还对8月阿里巴巴“首届医美直播大赛”进行了总结,本次大赛中累积有超5000万的用户进入医美直播间观看直播,日均100多场的直播总计曝光3亿+,直播间带来的GMV破亿。而成都的医美机构在本次直播节有不俗的表现,其中圣丹福医美单场直播GMV高达700万+。成都春语医疗在直播节期间累计观看用户数更是超过了15万+。直播已然成为了当下医美机构获客锁客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据悉,阿里本地生活大学计划在2020年培训认证10万名直播主播,服务10万家本地生活商家上线开设直播间,培训课程包括直播运营基本技能课程、主播人设打造、用户洞察分析、粉丝运营和数据工具运用等,并为主播提供充足的实践场景。

“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的落户仅仅是开始,未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淘宝直播将继续携手成都市武侯区政府,继医美领域后共同赋能更多产业领域,延伸直播供应链体系,扶持相关产业发展,建设多链条、全方位、高赋能的“中国西部电商直播第一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医美直播]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