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走红”:无人机派送“机票” 附赠飞机餐

2020-09-30 12:01: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眉山仁寿县华兴中学毕业生李浩岚29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录取通知书。这封录取通知书被设计成一张大大的“机票”,上面印有她的姓名、家庭住址、录取专业等信息。

位于成都的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29日发出。当日上午9时,一架无人机在眉山仁寿县谢安镇红英村委员会“从天而降”,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李浩岚走上前,亲手从无人机上取下通知书。拆开信封后,李浩岚才发现自己的通知书竟是一张“机票。”

“我的通知书是‘从天而降’,这很特别。”李浩岚说,今天是她最开心的一天,这种“走心”的安排让她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李浩岚同学,恭喜你被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录取。”招生办负责人辜娟为李浩岚送上1000元奖学金。

让李浩岚意想不到的是,与通知书、奖学金一同到来的,竟有两盒与飞机上的一模一样“飞机餐”。打开餐盒,菜香扑鼻而来。“好香啊!”她细细品味学校食堂的餐食。

李浩岚妈妈表示,女儿从小就有一个蓝天梦,今年高考后,女儿第一志愿就是填报的这所学校,“我和她爸爸都很支持,因为我们了解过,这是一所信得过的航空专业高校。”

据了解,用无人机派送通知书,是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建校以来第一次。对此,辜娟表示,作为一所以航空为特色的高等院校,今年送出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运用民航元素,设计成“机票”的形式,还为学生准备了餐食,让学生提前体验食堂饭菜的味道。“希望通过这种仪式感,为学生大学第一天留下温暖而又美好的记忆,在‘天航’实现蓝天梦。”中新网成都9月29日电(贺劭清 单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贺劭清 单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