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产品线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亮相

2020-09-30 12:03: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来源:卡车之家

【卡车之家 原创】无论是颜值、舒适性还是动力性能,长安凯程F70都有着十分优异的表现。然而,虽然长安凯程F70的产品力足够出色,但是没有自动挡车型始终是这款皮卡的遗憾。不过,就在近期,长安凯程F70的自动挡车型终于亮相,匹配了自动变速箱之后,用户的驾驶过程将会更加轻松,车辆的市场竞争力也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外观设计方面,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保持完全一致,车辆的造型设计十分飘逸,颜值足够过硬。作为一款中欧合作的宽体皮卡,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330x1930x1875mm,轴距为3180mm。

在载货实用性方面,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同样表现的可圈可点。货箱尺寸达到了1600x1595x500,这一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可以有效的提升货箱的装载效率,能够装下更多的货物。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的内饰造型与手动挡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内饰设计参照乘用车风格,中控造型十分新颖,设计感很强。与此同时,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水平较高,能够为车辆带来更为精致的质感。

在配置方面,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相较于手动挡车型,增加了电子手刹功能以及自动启停功能。电子手刹使用起来比机械式手刹更省力,档次感也更高;而自动启停功能,能够降低车辆的油耗。

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三菱的4K22D4T 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6挡自动变速箱来自邦志,支持运动、标准、节能模式,极大的减轻了驾驶者的劳动强度。

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悬架,承载能力可达1吨。车辆可以选择配备四驱系统,配合后桥的伊顿差速锁,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同时,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道偏离报警,以及坡道辅助等功能,安全性有保障。

●  编后语

如果希望成功跻身国内高端皮卡阵营当中,自动挡车型是必不可少的。在上市后不久,长安凯程F70便快速的补齐了自动挡车型的空白,反应速度表现的令人满意。在完善了产品线之后,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将会在乘用皮卡市场中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它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加令人期待。(文/图 刘凯冬)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安凯程F70]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刘凯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