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县上办事吃“闭门羹”?道孚县纪委监委:这样的“小事”绝不姑息

2020-09-30 12:08: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名乡镇会计,到县上办事路途遥远,还经常吃‘闭门羹’,苦不堪言。县纪委监委能够对工作态度这样的‘小问题’进行整治和处理,让我倍感欣慰。”27日,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纪委监委通报了一起工作作风不实案例,有乡镇会计一边向记者“吐苦水”,一边为纪委监委的严查严处“点赞”。

据通报,县财政局某工作人员工作方法简单粗暴,语气生硬,多名乡镇和县级机关财务人员也反映其在工作中存在脾气暴躁的现象,对财务工作不熟练的人员不耐心指导,有些问题可一次性解决,但她不明确告知,需反复多次才能办理妥当。2020年9月,该工作人员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本可以一次解决的事情,非要让“多跑一次”,多句解释、多点体谅就可以办成的事情,非要如此“刁难”,以至于多数乡镇会计颇有怨言,工作效率大打折扣,这都说明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不可小视。

今年以来,道孚县纪委监委以“开门接访、带案下访、入户寻访”等手段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对49个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50余次,查办工作作风问题3件3人,并予以通报曝光。

“侵害群众利益的‘小事’就是纪委眼中的‘大事’,不管哪个部门、哪个领域、哪级干部推诿敷衍、故意拖延、变相梗阻,都要严查严处,绝不姑息迁就。”道孚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华社成都9月29日电 题:四川道孚:到县上办事吃“闭门羹”?这样的“小事”绝不姑息

新华社记者康锦谦


本文共1页 1
[相关:纪委监委]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康锦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