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咖啡醇香,鑫金兰用岁月打磨精品

2021-10-09 17:24: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咖啡作为和茶、可可并列的世界三大饮品之一,早在18世纪末,就由法国传教士将其引入云南省,自此咖啡文化正式在我国得到发展和延续。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结构的改善,对咖啡原料、口感、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然而,放眼整个咖啡市场,受到追捧的咖啡品牌多为"外来客",中国本土的咖啡品牌尚未获得广泛的知名度,人们耳熟能详的,可能仅局限于超市货架上的速溶咖啡。如何将咖啡与精品相结合,再将精品大众化,引导消费者个性化的表达与诉说,将咖啡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展出属于中国的咖啡文化,应该是各大咖啡商需要认真思考的一个问题。

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在被国外品牌占据的咖啡市场中,要想走出一条中国的咖啡路,需要前赴后继的探索者和尝试者,鑫金兰作为其中之一,无疑是值得肯定的,虽然光芒微弱,但依旧照亮着前行的方向。

成都鑫金兰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四川成都新都区,2006年,鑫金兰决定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生根发芽,作为一家专业的咖啡系统运营商,鑫金兰为志在经营咖啡店的店主提供全方位、成熟化的立体服务,个人想要开咖啡店创业,却又缺乏成熟的技术和运营管理,鑫金兰为之提供开店培训和运营经验,同时也提供咖啡对应的产品销售,例如咖啡机、咖啡豆、净水器、制冷设备等。为此,鑫金兰对自己的咖啡师团队有着极高的要求,目前由20多人组成的咖啡师团队,均获得SCAE、IIAC、SCAA等国际认证,并且在多项国际赛事中荣获不菲成绩。除此之外,鑫金兰在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咖啡实体店,足迹遍布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南充、泸州等地,积极打通线下渠道,提升消费者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2020年疫情爆发,使得消费者更加重视健康、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因此,鑫金兰在不断提升咖啡品质的同时,更加关注咖啡的营养价值,积极向消费者传递咖啡的正向作用。疫情的来袭确实对咖啡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同时也让鑫金兰看到了祖国的强大,经济的快速复苏给予了国内市场良好的发展空间,鑫金兰在此之际抓住机会,进一步打造本土咖啡品牌。

今年,鑫金兰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之一,即是与喜神咖啡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四季工坊西南区的总代理商和官方指定销售窗口和服务窗口。喜神安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大型咖啡豆烘焙商,园区面积达16000平方米,年咖啡豆烘焙量可达近6000吨,公司产品以咖啡豆烘焙、咖啡粉、滤挂咖啡和袋泡咖啡为主。作为在咖啡圈浸润了30年的中国品牌,喜神咖啡有着和鑫金兰同样的愿景与目标,为中国咖啡品牌的发展而努力!

在谈及对鑫金兰未来的规划时,其董事长表示:“希望打造一个具有本土咖啡文化的品牌。”这是自鑫金兰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目标。“作为西部地区专业的咖啡食品及咖啡设备销售行业的先驱,鑫金兰一直以专注于咖啡文化的推广,相信未来的咖啡市场,中国品牌一定能大放异彩。”这份坚定的信念和信心,源自于鑫金兰身上源源不断的活力和敢于创新的精神,以及十年如一日的恒心,用心做好一件事,经过岁月洗礼的“咖啡”,将历久弥香!

本文共1页 1
[相关:咖啡]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