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至南京、成都、重庆、昆明、广州等地航班加密

2021-11-02 16:16: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1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机场获悉,10月31日起,太原机场启动2021-2022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新增至阜阳、衢州、赤峰等地的航线,同时对太原至南京、成都、重庆、昆明、广州、武汉、长沙等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加密。

据悉,太原机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航空新格局模式,着力于打造国内重点战略航线航班,持续拉动国内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推本地及各通航地区经济贸易及旅游文化市场向好发展。加密商务航线,使其更加丰富便利;加密至经济发达城市群航线航班。

太原至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全部通航,其中至上海每日13班(浦东每日最多可达6班、虹桥每日7班),至北京每日3班(首都每日最多2班、大兴每日1班),至成都每日最多7班(双流每日3-4班,天府每日3班)。与此同时,为提高旅客出行便捷性,加强太原机场的航线网络通达性,新航季太原机场将新增至衢州、阜阳、赤峰三地的航线航班。

新航季加大太原至长三角地区航班密度,南京日均可达9班、杭州日均可达7班,大湾区广、深航班每日可达8班,至澳门每周4班,至重庆、武汉、长沙三地每日可达5-6班。山西晚报讯(记者 赵德伟 通讯员 阎晶晶)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太原机场]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赵德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