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2021-11-02 16:45: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公司继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发展势头,先后建成了成都新繁、重庆渝西等生产基地。公司在全国成立了20个办事处和1000余家标准专卖店、生活体验馆及覆盖全国的完善的营销网络系统,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用进口生产设备,现有员工5000余人。

企业历经十八年发展,产品涵盖板式卧房系列、客厅系列、沙发系列、软床系列、实木卧房系列等,产品畅销国内及远销东南亚、欧洲地区,是国内同时全方位涵盖各级市场产品需求的,并且屈指可数的超大型家具集团企业之一。

“三叶”家居以正直、协作、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荣获了 “中国著名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四川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特别金奖”独揽第二十届深圳家居博览会两金一银大奖等诸多荣誉称号,并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CQC质量环保产品” 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在家居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叶林霖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发展规划。公司以“打造百年三叶,成就企业典范”为愿景,以“为每个家庭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为使命,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求竞争、以服务求发展”的市场竞争理念。长期以来,“三叶”品牌不仅以“品质高、产品配套齐、网络全、服务快”的竞争优势享誉海内外市场,而且还以其雄厚的综合实力荣膺四川家具行业综合实力十强。

境界决定格局、梦想启动未来。未来“三叶”人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民族使命感,充分发挥已有优势,不断创新、携手合作、共享共赢,向着“成为全球家具行业领跑者”的宏伟目标奋进。

最终,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叶林霖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三叶家具]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