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驰中国启动2021年管理培训生项目,助力人才筑梦未来

2021-11-23 14:53: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1年11月23日,上海 —— 近日,蔻驰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以闪耀致真我·2021年管理培训生项目”,面向校园应届毕业生及拥有时尚零售行业经验的青年才俊,旨在通过定制化培养与赋能,助力青年人才追逐职业理想,筑梦未来。

蔻驰中国启动2021年管理培训生项目

随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战略升级及数字化议程的加速,蔻驰中国希望吸引更多志在时尚零售行业的新鲜力量,通过系统全面的培养及赋能计划,打造强有力的英才团队,全面响应消费者美好生活的个性化追求。10月29日及11月12日,蔻驰陆续在成都及南京两地举办宣讲日及开放日,并展开全方位的人才测评,项目计划于12月底前完成系统的人才招募和入职规划。

Coach中国区总经理张贺女士在校招宣讲会上表示:“我们将为管培生们提供多元化学习成长机会,打造一个可以充分接触、学习时尚零售行业核心业务的平台,让每一个人都有发挥、拓展的空间。希望对时尚零售行业有热情的青年人才们可以继续保持这份好奇心、学习力和创造力,与蔻驰共同谱写更多精彩篇章。”

蔻驰中国2021年管理培训生项目举办宣讲日活动

“人才始终是推动我们不断创新前行、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Coach母公司泰佩思琦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钟秋娟女士表示,“面对当下快速变化的市场,强大而紧密协作的人才团队将为集团及品牌的发展奠定重要基石,我们期待与更多有志于时尚行业的青年才俊相遇,一同成长,共筑未来。”

候选人参与管理培训生项目开放日活动

今年,蔻驰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面向全国拟招募55人,规模较上年增长45%,为期2年,旨在为全国蔻驰门店培养优秀零售人才,完善的培训计划助其快速提升营运技能,并获得体系化、多元化的工作体验。管培生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深入门店运营的各方面,学习各职能专知和管理要点,成长为优秀的门店营运者,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怀揣坚守本心的理念,蔻驰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期待能够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英才相遇,以多维度的赋能与关怀,助力新生代探索职业发展道路的更多精彩可能,不断推进品牌人才梯队建设,着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人才生态圈。

关于Coach(蔻驰)

Coach是源自纽约的领先设计品牌,涵盖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包括奢华皮具、服饰、鞋履、香水、眼镜等。创立于1941年,Coach长久以来以精湛工艺而享有盛誉。Coach的设计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以现代的视野重塑今日专属于Coach的奢华定义。无论在何时何地,Coach都是纽约风尚的完美代名词。通过实体店铺(直营店及旅游零售店)和Coach官方网站coach.com,Coach产品在全球近55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本文共1页 1
[相关:蔻驰中国]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