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一男子酒后行凶潜逃17年 用假名打零工为生

2021-12-21 21:42: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酒后与人发生口角,男子竟半夜进人家家中行凶。12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公安局获悉,潜逃17年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

2004年12月6日下午,张某在与王某以及同村人一起喝酒时,与王某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斗殴。当晚,张某来到王某家,在卧室将正在熟睡的王某砍伤后潜逃。

案发后,杭锦后旗公安局全力破案,先后奔赴全国多地进行侦察,但因受当时的侦查条件和客观因素限制,案件侦破工作一直未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日,警方发现张某可能藏匿于鄂尔多斯,抓捕组民警立即前往。经过缜密侦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潜藏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一羊场内。12月18日,民警成功将张某抓获。

据张某交代,多年来,他每天提心吊胆,辗转多地使用假名以打零工为生,因害怕身份暴露,一直未补办二代身份证。

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中新网巴彦淖尔12月21日电 (记者 张林虎)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林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