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主题全新出发,兴文石海升级新年新玩法

2021-12-31 12:28: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你或许去过位于四川宜宾的兴文石海打卡过世界级规模的地表石海,领略过五亿年地质变迁孕育出的喀斯特地貌奇观,但从来没有在这里迎接新年,感受不一样的新年氛围;你或许参观过若瑶池仙境的天泉洞,但还没在这里经历过“地心冒险”,近距离围观一次火山爆发;你或许知道这里是四川最大的苗族聚居地,但还未在这里品尝过极具苗家特色的新年长桌宴……

当“就地过年”成为近几年春节的趋势,如何满足“就地过年”人们的文旅需求,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命题。元旦小长假将至,临近传统新年,兴文石海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磅升级五大主题特色游览路线,推出具有春节特色的游玩体验项目,不断丰富景区旅游产品供给,让川南片区乃至整个成贵高铁沿线的市民游客重新发现“家门口“的游玩乐趣。

(世界级规模地表石海、天坑、溶洞被誉为“三绝共生”的喀斯特地貌奇观)

五大主题特色游全新升级,全家出游乐融融

继2021年推出探索系列主题之后,兴文石海景区在新的一年重新整合景区资源,开拓出全新的五大主题特色游览产品,面向全民,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提供五条极具特色的深度体验游览路线:一、红色文化之旅——将奇妙壮丽的喀斯特地貌风光与这里深厚的革命历史背景结合起来,立足宜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开红色文化教育;二、绿色科普之旅——依托景区特有的喀斯特地貌奇观,不断深化景区“喀斯特地貌博物馆”、“教科书式地质景观”、“四川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四川省地学研学旅行实践基地”等品牌形象,展开一条别具特色的研学旅游路线;三、橙色运动之旅——景区力邀欧洲知名户外品牌OutdoorMix专业团队倾心打造出川南首个户外运动基地,从设计、建设到运营严格遵循欧盟CE标准,引进飞拉达、高空溜索、趣味攀林、滑草、天窗洞降等多项户外运动项目,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游玩体验;四、粉色甜蜜之旅——新的一年,景区以标志性景点夫妻峰为灵感设计出一条为情侣、夫妻游客群体量身打造的游玩线路,让他们有机会身着绚丽的苗族情侣服饰在景区各处打卡留影,留下浪漫的回忆;五、青色自然之旅——以兴文石海和僰王山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为依托,开发出一条亲近自然、寄情山水的两日游路线,让游客在山水间放松身心、畅享生活。

据悉,兴文石海-僰王山五大主题定制游选择在2022年伊始全新上线,就是为了在这元旦春节档期为游客全家出游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不管是四世同堂,还是新婚的小两口,都能在这个新年假期,在兴文石海找到适合自己的新玩法。这五大主题定制游路线不仅极大地丰富了景区的产品资源库,也向游客提供了更丰富、更有趣的石海旅游新体验。

新年氛围浓出彩,互动打卡乐不停

除了五大主题定制游线路的新鲜出炉,为了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兴文石海也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前往,希望大家能在这里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新年。

相较平时游客来到兴文石海是为了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琢,元旦春节来到这里,游客们还能在这个偌大的天然形成的石海景区内体验一把新春游园会的乐趣。游客可通过景区专门陈设的各种新年装置,体验不同的互动游玩项目,在游玩中体味到浓浓的年味,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收获满满的新年好运。

漫步世界级规模的地表石海,除了感受亿万年地质变迁的神奇,还能在此留影打卡,收获“【石】来运转”的新年祝福;在夫妻峰下欣赏这对矗立了千万年的石夫妻,在它们的见证下挂上同心结,祈祷爱情美满、夫妻和顺;移步到石海户外运动基地,体验一下让人心跳的挑战项目,通过一场惊险刺激的攀岩、一次高空溜索或是来一场丛林穿越,来忘掉工作的烦恼,博得来年事业的步步高升、事事皆顺的好兆头;行至在空间规模和游览长度均居世界洞穴之首的天泉洞内,在欣赏亦真亦幻的洞中美景之余,经历一次地心冒险,近距离围观一次火山爆发,看滚滚岩浆夹带着“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在溶洞内肆意“喷发”……像这样,每一处景点或体验项目,都隐藏着一项新年祝福,等待游客一一解锁,开启新年好运。

(夫妻峰寓意甜甜蜜蜜)

(溶洞内新增火山熔岩装置,探索地心,寓意新年红红火火)

(石海户外基地在体验之余收获新年好运气)

(载歌载舞体验苗族风情,品尝苗家特色新年长桌宴)

活动期间兴文石海的惊喜还不止于此,游客在景区游玩体验的同时,还能在景区体验一把当下年轻人最热衷的“抽盲盒”游戏。充满惊喜和祝福的“石海盲盒”汇集了数十款兴文石海文创产品,甚至还设有汽车这样的超级隐藏款盲盒惊喜,让游客在景区游玩之余体验开盲盒的乐趣,度过一个极具石海特色的欢乐中国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兴文石海]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