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春来兴文石海,就地过年依旧热闹非凡

2022-01-25 15:27: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多家旅行平台发布了春运大数据,在各地科学防疫政策的推行下,选择就地过年的人数激增,相比往年春运车票、机票“一票难求”的状况,2022年春节则是掀起了本地游、周边游以及短途自驾游的热潮。对于川南区域的朋友来说,春节“就地过年”又有哪些近郊旅游新玩法?近日,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的兴文石海就为川南游客提供了一个出游绝佳选项,公布了五大主题定制旅游线路以及众多新春旅游新玩法,为川南游客春节出游提供更多福利。

内外兼修,兴文石海为市民就地过年“保驾护航”

临近春节,年味愈浓,兴文石海景区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这是景区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积极做着准备。因为倡导就地过年,兴文石海将本次春节的部署工作重点放在了宜宾本市以及周边的几个重点市县,积极为川南“老乡”准备一道“春节大餐”,为川南游客出行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

景区抓住当地游客春节出游的需求,提前布局,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外抓精准推广,锁定本市及周边区域的重点客群,实现精准引流;内抓景区项目,不断丰富和完善旅游产品,不仅发布了五大主题特色游览路线,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提供五条极具特色的深度体验游览路线,更是在春节期间整合景区各项资源,提供虎年新春新玩法:玩转户外运动基地、全民运动齐上阵、观石海看天坑、探索神秘溶洞、欣赏地心熔岩、赢取精美盲盒、领取限定版微信红包封面……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兴文石海在这个春节前夕火速出圈,成为2022虎年新春川南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在邀请川南老乡来兴文石海过大年的同时,景区还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施扫码登记入园,节前还专门订购一批“兴文石海2022过大年”主题定制版口罩,向园区工作人员以及游客进行发放,让来得游客都能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喜迎冬奥会,各项户外运动掀起全民运动高潮

虎年新春,我们即将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北京冬奥会,乘着冬奥会的东风,各地也掀起了全民运动的高潮。兴文石海力邀欧洲知名户外品牌OutdoorMix专业团队倾心打造,从设计、建设到运营严格遵循欧盟CE标准,秉承“国际化、高标准、重品质”的建设理念,打造出川南首家户外运动基地。游客们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凌空漫步攀岩项目“飞拉达”,在百米高空感受驰骋悬崖的惊险;能乘坐高空溜索,从山巅一跃而下,俯瞰整个石海;还能穿越丛林,感受趣味攀林,在茂密的树林中回归自然、挑战自我。此外,春节期间游客来到这里还能体验滑草和步步惊心两项全新的户外运动项目,极大地丰富了游客的户外体验感。

凌空漫步“飞拉达”

高空溜索

丛林穿越

春节新增运动项目-滑草

春节新增运行项目-步步惊心

网红打卡地“席卷你的想象”

拥有“中国最美十大地质公园之一”美誉之称的兴文石海,因同时拥有“世界级规模地表石海、地球特大天坑”、和“中国空间规模最大溶洞”三大喀斯特地质奇观于一体,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为“喀斯特地貌博物馆、教科书式地质景观”和“兴文式”喀斯特地貌王国。景区本身就拥有无与伦比的绝妙美景,如似波涛汹涌的海浪、又若群羊下山的“石海涌浪”,似仙阙楼台、若瑶池胜景的天泉洞,气势雄伟、绝壁千仞的“聚宝盆”,随手一拍都会成为游客趋之若鹜的网红打卡地,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

地表石海、天坑、天泉洞号称兴文石海“三绝共生”

溶洞内新增景观-“地心熔岩”

春节来临之际,兴文石海景区策划了一次线上线下的互动营销,邀请各大社交平台的网络达人,来到景区实地打卡,现场录制游玩攻略视频,带领大家领略兴文石海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奇观,感受绚丽的僰·苗文化,欣赏震撼的火山熔岩景观和异彩纷呈的互动表演,利用网络达人庞大的粉丝群,推动优质旅行内容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让热度和口碑在社交媒体迅速发酵。

品尝苗家特色长桌宴

结合景区特有的古僰文化,景区还着力以“旅游+文化”双线并行的策略来塑造景区品牌文化。本次春节宣传前期,景区还邀请文化领域博主来深入景区详尽阐述古僰文化,在“四川省地学研学旅行实践基地”的名招牌上新增多维文化元素。而另一方面,春节期间景区还将在园区内原址复建的僰寨前举行盛大的僰人演艺活动,再现古僰人新春祈福的宏大场面,彰显景区深厚的人文底蕴。

春节期间僰人演艺再现新年祈福盛典

新玩法拉动全民互动,打开年轻人市场

一直以来,兴文石海景区注重创新,通过各种新营销、新玩法催生出新活力,成功吸引了一批年轻人的到来,在年轻消费族群中迅速建立良好的口碑效应。这一次兴文石海再次紧跟时代脉搏,把握住年轻人的喜好和消费心理,在春节期间推出“游石海 抽盲盒”的活动,将深受年轻人青睐的“盲盒”装置搬进景区,春节期间到兴文石海游玩的旅客将有机会抽取“盲盒”,赢得不同的礼品和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在“石海盲盒”奖品设置上,景区方面也是做足了心思,将数十款景区自有的文创产品包装进特别定制的盲盒中,由游客随机抽取,既满足了大家在抽取盲盒时的未知与兴奋,同时也是极大地宣传了景区文创产品,让更多的人看到兴文石海精耕市场的用心。

不仅如此,兴文石海还紧跟营销热潮、牢牢把握住虎年新春的流量密码,推出了首款限定版微信红包封面,不仅为大家增添了节日氛围,还赶上互联网营销的热度,以微信红包这种在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社交裂变方式为整个景区带来了不少话题和流量。

除此之外,兴文石海景区还做足了各项应对工作,以优质旅游为核心,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领导巡查、每日督查、全员值班等各项制度,以确保春节黄金周期间游客接待安全有序、游客满意度大幅增升,全力实现经济、口碑双丰收的工作目标。2022虎年新春,兴文石海景区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在创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国家AAAAA景区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开拓创新!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兴文石海]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