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无障碍 幸福暖人心 郫都区组织残疾人无障碍观影活动

2021-12-09 17:52: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残疾人观,在服务残疾人中引领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期间,12月9日,郫都区残联在三道堰水乡记忆电影院启动残疾人无障碍观影活动,现场50多位残疾人及亲属观看了无障碍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主要面向视障群体,“这次播放的《我和我的祖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在电影放映过程中,专业的电影解说员将利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在尽量不干扰对白、音效和背景音乐的情况下,描述演员的表情、动作及场景,将影像讯息描述、传达给观众,帮助他们直观体会影片内容。”电影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到。

郫都区残联工作人员表示,近几年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国产影片,看一场电影对于健全人来说很容易,但对于残疾人,尤其是视障群体来说困难重重。“除了这次面向视障人群的专场观影,我们还将和电影院一起,针对不同的残疾人群体提供无障碍观影服务,让更多的残疾人走进电影院,近距离接触优秀的文艺作品,感受幸福美好生活!”

据悉,为丰富残疾人及其亲友的文化生活,郫都区残疾人联合会将在近期举办文化体育系列主题活动,展示残疾人群体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残健共融,尊重个体差异,共建文明和谐的无障碍社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无障碍观影]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