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逐梦行致远 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环湖跑活动

2021-03-06 10:43: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5日下午,“奔跑逐梦行致远 党建引领谱新篇”成都市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航“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激情环湖跑活动在温江鲁家滩绿道活力开跑。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妇委会、成都市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中共成都市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成都市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协办,来自温江区行政综合执法局80多位干部职工,用昂扬的风貌和稳健的步伐,向幸福美好生活出发,奔向魅力新征程。

在风景优美的鲁家滩环湖绿道上,主持人带领大家做完热身运动后来到起跑线前。随着主持人的口哨一声令下,蓄势待发的80多位执法人像离箭的弦一样飞奔出去。

5公里的赛程,大家奋力向前,谁也不甘落后,展现出了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春日暖阳照耀着执法人干练矫健的身姿,和煦春风吹拂着执法人坚毅不屈的脸庞,大家比体能、比毅力,相互鼓励、团结奋进的场面成了春天里鲁家滩最亮丽的风景线。

跑完全程并不容易,但是大家都没有轻易放弃,全体人员凭着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精神,在彼此激励与助威呐喊声中,坚持完成了比赛,在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每个人脸上都带着骄傲的笑容。尤其是获得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三位选手,胜利的喜悦洋溢在他们脸上,也鼓舞着所有人。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体力、增加活力、增进友谊,增加了执法人的凝聚力和活力,同时为全面提升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水平,启航 “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 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举办大运会的主场之年,面对全新的征程,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已做好准备,全力拼搏,奋起直追,奔向幸福美好明天。

本文共1页 1
[相关:健康成都]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