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绝美星空摄影讲座招募

2021-04-08 10:54: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斗转星移间绚丽的色彩,让你感受到与时间共同绘画的快乐。

璀璨的银河为你架起了一道穿越时空的桥梁。

超清晰的画质让你摘下夜空中的星,感动常在是心与影的彼此交流。

分享镜头下的极致精彩,展现画面里的绝美星空!

2021年4月2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网主办的佳能EOS绝美星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本活动为星空摄影的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了能让更多喜爱星空摄影的爱好者获得专业星空摄影的知识,特在成都举办一场专业星空摄影讲座,由资深星空摄影师授课,欢迎您的参与。

时间:2021年4月11日13:30

地点:成都市祥宇宾馆祥泰厅(新南路103号:地铁3号线磨子桥站A口100米)

授课老师:戴建峰

授课内容:星空摄影作品及拍摄技巧分享

活动内容: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摄影讲座

15:30-16:00 佳能相机体验

报名条件:摄影爱好者(报名者现场签到后有礼品)

人数:限100人

报名联系人:风轻扬 13699078456

戴建峰

本次讲座邀请知名星空摄影师戴建峰分享拍星技巧。戴建峰不仅热爱星空摄影,还致力于暗夜保护,是国际暗夜协会成员、国际项目The World At Night成员。他曾获法国天文学会PNA摄影大赛特等奖等奖项,拍摄作品多次登上NASA天文每日一图(APOD),拍摄作品备受关注。

EOS R5、EOS R6

此次讲座更有现场体验环节,爱好者可以近距离感受佳能EOS R5、EOS R6两款时下热门全画幅专微相机以及高素质的RF镜头。EOS R5、EOS R6可谓是拍星利器,具备优异的感光度和暗光对焦能力,在拍摄星空时,可以带来高画质低噪点的画面。面对较为艰苦的环境时,EOS R5、EOS R6也表现出色,标配的LP-E6NH电池足够耐用,能够连续拍摄超过3小时。

壮丽的银河拱桥从安徽黄山上空升起

甘肃永泰龟城上空的银河拱桥

玉门关大方盘城的银河拱桥

本文共1页 1
[相关:佳能EOS]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