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级宽体家轿 东风风神奕炫MAX值得期待

2021-05-29 14:58: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1年的上海车展,自主品牌东风风神全球首发新车,“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作为东风风神首款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开山之作,它的全球首秀正式开启东风风神从“驾趣风神”到“高端性能普及者”的进阶之路。

奕炫MAX的设计完美平衡了“赛道风暴美学”与“科技风雅座舱”,将运动风格与科技智能融为一体,彻底打破人们对于家用轿车的刻板概念。与此同时,东风风神还提出“别了,家轿够用论”的观点,让每一位东风的用户感受到一车多能的全新体验。

奕炫MAX造型凌厉且运动,这正是“赛道风暴美学”所要表达的意思。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极致轿跑比例,“音爆数字格栅”配合1870mm的同级最宽车身,让车头成为最瞩目的焦点。整车数字化设计的极致轿跑比例,实现了0.27同级超低风阻系数。由161颗全LED组成的“光刃贯穿尾灯”璀璨夺目,配合流水转向灯,在黑夜中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视觉感受。

奕炫MAX的内饰更是人机工程学和智慧科技装备的完美融合,分明的层次与爆棚的科技感是当代年轻人的最爱。中控台采用双环抱座舱和上下双饰条设计,将仪表板与左右门板整体贯通,形成视野开阔的双环抱视觉效果。“光幻魅影”全液晶仪表UI设计引爆驾驶激情。中控台偏向驾驶位9.8°的“唯我驾控”座舱,符合最佳人体工程学设计,让驾驭更专注,安全。全系标配的3D曲面中控屏,融合最新智能系统,简洁的同时带来更加智能的操作体验。12项调节的座椅拥有良好的包裹性,就算久坐也能保证舒适感。

DSMA架构是东风汽车集团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历时5年打造的面向中高端车型的高级模块化架构,具备多维高效、燃擎驾享、进阶智能三大优势。该架构由硬件层、软件层、服务层三个层面共同支撑,拥有主流架构领先的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彻底释放骨子里的“驾趣”基因。

搭载“马赫动力”技术的奕炫MAX拥有动力性、经济性、NVH、可靠性、智能化五大技术长板。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行业大奖的C15TDR发动机,拥有同排量最高升功率、升扭矩,最大功率 150kW,最大扭矩320N·m的数据完全可以媲美2.0T发动机。可变技术、油门响应,以及41.07%的热效率等成为动力进阶的最大优势。34米最短刹车距离,以及超低4.3L百公里油耗正是“马赫动力”交出的完美答卷。

得益于赛道冠军团队工程师的调校,奕炫MAX被赋予赛道级操控性能。出色的性能也需要安全的护航,奕炫MAX可进化自动驾驶系统—My@ADAS,可利用大数据深度学习,实现个性化智能驾驶,更加贴合中国工况。

在东风风神提出“别了,家轿够用论”后,一款家用轿车被赋予更多的可能。奕炫MAX运动化外观、智能化系统以及领先同级的动力总成,全面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不信极限”的东风风神,又将品牌主张定位于“纵享驾趣,一路风神”,通过积极参与和组织汽车赛事、汽车改装活动,将驾趣写入品牌基因,让曾经那些高高在上的驾驶性能触手可及,成为用户体验高端性能的普及者。

突破极限的东风风神正在以全新的面貌示人,加速发展,做有态度的汽车企业,打造出自主品牌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风风神奕炫MAX]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