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建设城市消费新中心 携手天猫国际开“变身”趴

2021-06-16 10:01: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9日的成都高新区,在动感音浪和耀目灯光中开启了“变身”模式。由成都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引进、天猫国际主办的“Made by Me”(我耀我的全世界)造型定制派对在高新区交子大道中海国际中心广场火爆开场。数千名成都市民汇聚在此,去尝试过去不敢染的时尚发色、不敢试的潮流妆面、不敢穿的前卫时装……

素人华丽变身 彰显成都潮流文化

据了解,此次造型定制派对主要采用素人大改造的惊喜玩法,通过各种不同风格的潮流服饰、配饰道具和美妆用品,由专业化妆师和造型师对想要“变身”的素人们进行量身定制的大胆改造。改造完成之后,还有资深时尚摄像师拍摄时尚大片,定格留影,让成都市民们体验了一场拥抱时尚潮流,大胆秀出真我的华丽变身之旅。

“不得不说,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只要好好挖掘,自己都会被自己惊艳到!”当晚,小雨(化名)带着母亲一起体验了一把“素人改造”,改造前后的巨大变化让母女俩惊喜万分。“很多人改造前都是熟面孔,改造后只想问一句:‘你好,你哪位?’”

与此同时,一场流光溢彩的灯光秀也在成都高新区的网红地标建筑,以218米高度立足于天府大道的“天府双塔”高燃上演。璀璨夺目的金融城双塔、五彩斑斓的交子金融大街、成都本土知名乐队到场助阵、5个快闪体验区,完美融入了成都当地潮流文化特色以及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底蕴。

变装焕新、拍照打卡、蹦跳嗨唱……俯仰之间满目璀璨,“Made by Me”不仅是一次“自我觉醒”的狂欢,更是一次城市潮流文化的独特体验,展现了成都高新区作为世界级交子商圈的魅力和消费的品质感、国际范、多场景,充分点燃了全城人民的消费热潮!

时尚地标交子商圈吸引天猫国际 携手引领国际潮流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近年来,成都始终致力于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从首店经济到夜间经济,从春盐商圈到交子商圈……向中国零售商业第三城的目标不断前行。

而作为成都打造的引领时代潮流的世界级商圈,成都高新区的交子商圈自规划以来,就对标新加坡滨海湾、东京银座等“世界级商圈”,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是集购物、文化艺术体验、休闲、社交为一体的地标性生活目的地,被誉为成都的“时尚不夜城”、“潮流目的地”。

这与天猫国际颇具国际范和潮流范的调性非常契合。自去年以来,天猫国际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我的全球新发现”,强调购物体验中“我的发现感”。此次,为了与年轻的潮人们保持共振, 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新奇和多元化的消费体验,天猫国际将此次“Made by Me”造型定制派对的主场放在成都高新区的交子商圈也是必然的选择,并与成都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和成都高投传媒等相关部门携手,在交子商圈为成都市民献上了一场全城瞩目的时尚盛宴。

成都高新创新发展 加速建设城市消费新中心

作为全国首批“创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试点,成都高新区近年来持续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新经济三大主导产业着力构建涵盖现代服务业及未来产业的“3+2”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是国家省市决策部署的新经济重点发展区域,也是中西部新消费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

同时,成都高新区的商业氛围浓厚,致力于打造文化科技潮流聚集地,并引进高水平的文化活动、孵化文化IP与零售商业相结合,成为创新精神创新文化的传播高地。

此外,成都高新区未来还将持续导入各类首发、首秀和平台活动,以交子金融大街活力街区等热点区域为重点,加速消费场景打造,以新业态、新模式为突破,促进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加快营造多元化商业消费新场景,建设城市消费新中心。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猫国际]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