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16日8时至17日24时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8-16 14:04: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河南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开展第四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切断传播链条,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商丘市域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一、采样时间

本次采样分时段、错峰进行,各县(市、区)可以在全市统一时间内,根据检测力量,进一步分区域细化时间安排,并及时告知辖区群众,全市统一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8时至8月17日24时。

二、采样地点

采样点分为固定采样点和流动采样点,请居民按照村(社区)、小组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到指定采样点(原则上按常住地)参加采样,非特殊原因不得跨县(市、区)进行采检。

三、检测对象

商丘市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市域内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四、特别告知

对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商丘市疫情防控码一律标记为黄码;连续两轮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商丘市疫情防控码一律标记为红码。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本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工作安排

(一)请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居民根据村(社区)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也可持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登记二维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三)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总台记者 田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核酸检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田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