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24日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试运行

2021-08-24 22:40: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为期3个月的内部压力测试工作临近尾声,北京环球度假区24日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试运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试运行仅对受邀客人开放,包括部分度假区合作伙伴,以及正式市场推广活动中选中的部分粉丝。

据了解,试运行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根据运行测试需要逐步开放设施和服务,受邀客人将在指定日期体验主题公园中部分景点、娱乐设施、演出和餐饮服务。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基于受邀客人的体验和反馈不断完善运营水平和服务细节,持续推进正式开园前的运营筹备工作。

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疾控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共同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计划,确保试运行期间每一位受邀客人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园区运营的各个环节细致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包括入园客人健康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引导客人保持安全距离等多项举措。

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消费者警惕虚假信息及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张漫子、李春宇)

本文共1页 1
[相关:北京环球度假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漫子、李春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