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首批94所学校(幼儿园)于9月22日迎来了复学复课

2021-09-23 15:30: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泸县首批94所学校(幼儿园)于9月22日迎来了复学复课。按照“鉴定一所、安全一所、复课一所”的原则,泸县将分批次、分学校、分年级有序组织复学复课。目前,包括泸县二中在内的12所直属学校以及12个镇的82所学校(幼儿园)共88725名学生已正式复课。

泸县二中是此次泸县6.0级地震后首批复学复课的学校之一。在学校大门口,学生正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泸县二中高三年级学生胡萌说:“挺高兴的,因为我当时走(离校)的时候就是心里面很慌,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泸县二中高三年级学生周厚瑾说:“这次复学很开心,虽然从地震中缓过来还是依然有点紧张,希望能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考上一所我理想的大学。”

泸县二中复课。 曾佐然 摄

按照分年级、分批次有序组织复课的要求。泸县二中充分结合高三年级学习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优先保障了高三年级2600多名学生复学复课。而高一高二年级则将在继续开展网上教学的基础上,等待学校通知,再分年级、分批次返校复课。

泸县二中副校长赵柱华介绍说:“我们老师把学生放假这六天的所耽误的时间,通过上自习,利用自习课,利用周末的时间,我们抓紧把这个时间补起来,同时我们关键是给学生一个很好地引导。引导他们赶快地从地震放假的情绪中恢复到正常的教育教学的秩序中来。”

“今天全县94所学校(幼儿园)近9万名学生已经正式返校复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紧推进其余镇街学校的校舍排险整改和复学条件评估,按照一校一策陆续安排复学复课。”泸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唐明友说。中新网泸州9月23日电(邹立杨 方旭 曾佐然)

本文共1页 1
[相关:泸县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邹立杨 方旭 曾佐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