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社区开展“弘扬不朽革命精神”党员参访红色基地活动

2021-09-29 18:29: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五福社区联合成都微蓉公益服务中心,于9月29日组织辖区党员和居民骨干一行,来到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的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弘扬不朽革命精神”党员参访红色基地活动为主题的参访学习。

五福社区党员和居民骨干们首先跟随着讲解员走进到成都战役纪念馆中,纪念馆陈列了大量的战役史料及图片,大家重温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场景。深入的了解到“成都战役”历史史实,回顾了人民解放军进军大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全中国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

参观完成都战役纪念馆,众人心中满怀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与成都战役纪念馆隔河相望的是战役烈士陵园,参访过程中,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志士光辉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我们庄严地敬献鲜花,全体肃立默哀,缅怀先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

通过此次参访学习,党员们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感恩,知党史,了解过去,才会珍惜现在;学先辈,传承精神,才能继续前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红色教育]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