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防邪主题宣传

2021-09-30 15:55: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支持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巨邪、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清水河社区特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9月30日共同举办清水河社区“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防邪主题宣传活动。

观看防邪宣传片 

活动现场

活动在社区居民较多的活动广场进行开展。现场设置了电视进行防邪宣传片播放,志愿者为来往的居民发放防邪宣传单、宣传口罩、讲解防邪知识,并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以巩固居民的学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的重点关注人群是容易偏听偏信的中老年人群,通过宣传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分类”“如何抵制邪教”等防邪反邪基本常识。并现场开展知识问答,“婆婆,邪教组织往往打什么和气功的幌子骗人?”“合法宗教,我才不信那些歪门邪道呢!”“大爷,收到印有“法伦功”宣传信息的宣传单应该怎么办?”“扔了,或者教给警察啊!”

清淳无“邪”,宣传进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防邪有奖知识问答

无毒无邪,美好社区,你我共创

通过本次生动有趣的宣传,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对于邪教都有了较以前更加深入的了解。以寓教于乐的方法,鼓励在场居民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真正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居民身边、做到居民心中,引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本文共1页 1
[相关:防邪]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