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0日在南宁揭牌 打造北斗导航技术特色专业群

2021-09-30 23:36: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0日在南宁揭牌。该校党委书记周鸿称,学院将瞄准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积极打造以北斗导航技术为核心的特色专业群,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好特色发展之路,服务广西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区域合作。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郭昱轩 摄

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系专科层次公办高等职业学校,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委托广西开放大学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是一所以信息技术为主要特色,培养满足“现代信息业+传统产业”融合创造的新兴行业需求的人才而创建的院校。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当天在揭牌仪式上称,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填补广西高校学科门类空白,顺应新技术革命、助推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积极探索“共融产业、共建专业、共兴产业”的办学模式以及“产学研创”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大量培养实用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级专门人才。此外,在办学中彰显信息专业特色,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

图为嘉宾参观校园。 郭昱轩 摄

据悉,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今年3月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设立,5月通过教育部备案,10月8日将迎来首批新生。中新网南宁9月30日电(记者 黄艳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艳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