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年轻人的“新酒感探索家”,大于等于九引领中国低度酒饮新风潮

2022-01-12 11:33: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年来,随着她经济与Z世代的全面崛起,我国低度酒消费人群大幅增长。2021年双十一期间,天猫平台的低度酒购买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0%。火热的细分赛道让低度酒市场亟待发掘。数据分析显示,预计到2030年,我国低度酒市场规模将达到千亿水平。随着存量竞争、新酒饮理念成为行业发展潮流,定位于“新酒感探索家”的大于等于九开始掀起蓝色浪潮,在和年轻人共同探索低度酒饮新口感和新体验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低度酒,大于等于九自问世以来便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馈。与传统酒类不同,它以更优质的品质,更多样的口感,更轻松健康的饮酒方式,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酒类产品的新需求。在新品层出不穷的当下,大于等于九更注重根植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研发和品牌打法上创新升级。

据悉,在产品还未正式上市前,大于等于九先后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多个城市进行了超过上百次的消费者测试,旨在收集消费者的口感偏好和饮酒习惯。在对用户进行精准调研后,大于等于九将口感品质及口味丰富度作为研发要点。行业调查显示,有超过65.9%的年轻消费者表示,喝酒意味着放松,是在可控的范围内的放肆。这种理念的盛行,不仅让低度酒成为新宠,也让低度酒的原料和配方成为影响产品口碑的关键指标。

与传统产品不同,大于等于九打造了以进口葡萄酒和白兰地为基酒的新酒饮产品,打破行业内以食用酒精和伏特加作为基酒调配的惯例。酿酒葡萄选自西班牙古老而顽强的品种阿依伦(Airen),所有酒液均自然发酵,冷柜恒温进口,让产品的味道也更加出众,保证新鲜度,入口即纯粹。“果味与酒精融合的恰到好处”、“没有酒精分离感”是这个品牌在产品口感上收到的最大反馈。与此同时,优质基酒也打消了年轻人喝酒头痛宿醉的困扰,能够以更轻松愉悦的姿态享受欢聚。包括青提、白桃、乳酸菌等多个热门口味均成为市场爆款。

除了保证产品的口感与品质之外,大于等于九更是融入众多创意元素,让低度酒好喝更好玩。自2021年进入成都市场以来,大于等于九迅速成为餐饮、商超、酒吧夜店等渠道常客,进而成为当地众多年轻人聚会玩乐的新选择。品牌在18-30岁年轻人聚集的潮流打卡地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如房车露营、剧本杀店、城市篮球、跳舞俱乐部等,旨在融入Z世代年轻人热衷的欢聚场景,让产品本身更具社交传播价值,成为追求个性、热爱新事物的Z世代人群的餐桌常客。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国低度酒市场发展迅速,但依然有巨大的潜力亟待挖掘。大数据显示,与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RTD市场在酒行业市场占比仅为0.26%,有数十倍差距。从消费受众层面来说,我国人均果酒消费量也仅有1-1.5升,低于全球消费水平的50%。在竞争日渐激烈的大环境下,大于等于九将啤酒的十足气感与畅爽感、果酒柔和的入口感、葡萄酒的风味及洋酒的调配乐趣融为一身。好喝健康又有趣的大于等于九破圈前行,以全新创意、优质品质和主打社交的理念发力市场,在征服年轻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中国酒饮市场新风口下低度酒赛道的发展给出了探索模板。

本文共1页 1
[相关:低度酒]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