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梦想园”幸福“回家路”——幸福回家路营造行动(2)

2022-01-12 18:56: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了打造社区多彩文化,精致社区,让团结社区处处洋溢艺术气息,让墙体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21年12月24日上午,由团结社区主办,成都市武侯区益百分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幸福回家路营造行动——墙体彩绘在院落开展,社区居民、企业及益百分社工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两次墙体彩绘活动,社区及小区周围以及完成了整体回家路氛围胡营造,接下来将在辖区栅栏上安装艺术画,营造美丽和谐的艺术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家介绍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墙绘过程中,社工引导大家进行分工合作,有的配合师傅安装,有的清理现场,有的拿画,有的递钉子等等。最终在安装师傅和居民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画成功安装在了社区周围墙面上。此次墙体彩绘行动,通过回家路氛围的营造,为居民创造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也温暖了群众的心,同时拉进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

此次幸福回家路营造行动——墙体彩绘的开展,充分调动了自组织成员和骨干的积极性的同时,也引导队员们带动更多居民参与社区公共事务中,共同营造美好社区。

(合影留念)

本文共1页 1
[相关:社区治理]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