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志向东来” 成都东部新区校园就业服务中心建站啦!

2022-11-11 10:52: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11月10日,由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吉利学院承办的“筑梦青春 志向东来”2022年成都东部新区吉利学院校园就业服务站授牌活动暨2022年就业双选会活动在吉利学院圆满举行。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吉利学院相关领导、吉利学院应届毕业生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发挥好公共就业服务的带头作用,着力提升就业服务精准性、有效性、普适性,成都东部新区出台了就业三年行动方案,其中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政策,成都东部新区坚持留人导向,通过搭建校园就业服务站等系列引才举措,助力人才高质量就业。在筑巢引凤的路上,正成为群贤毕至的宝藏新区。

活动现场,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授牌吉利学院为“成都东部新区校园就业服务站”,校园就业服务站将提供“政策宣传、招聘服务、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培训、困难帮扶”等6大服务项目,为高校毕业生全面就业赋能,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在双选会环节,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就业服务内容,包含了“毕业大吉·就业赋能市集”“职气东来就业小程序推介”“直播带岗线上投岗”“就业双选会招聘专区”等四大板块

“毕业大吉·就业赋能市集”将政策服务、简历诊断、模拟面试等环节融入其中,设置4个专项站台,为大学生提供定制化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并现场发放政策资料。

“就业双选会招聘专区”活动组织了53家央企、国企、外企以及新兴民营企业等多类型优质企业,释放6208个优质岗位进行现场揽才,现场收取简历1533份,初步达成意向数346人。

“直播带岗线上投岗”针对未能来到现场的吉利大学毕业生、东部新区高校毕业生们,也能从线上一起感受双选会氛围,并在线上了解心仪的企业,同步投递简历。

“就业风向标大讲堂”邀请就业专家现场就大学生就业形势、“考研考公热”、二十大时事热点趋势等主题开展分享交流会,帮助大学生们了解当前就业情况,树立务实的就业择业观,助力青年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通过引才政策持续发力,搭建政、企、校、生之间的四方桥梁,不断优化对毕业生的人才服务,打通就业市场与学生连接的“最后一公里”。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才生态,全力构筑与未来之城定位相匹配的人才发展环境,成都东部新区一直在行动!

我们诚邀四海贤才

与成都东部新区携手筑梦

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大学生就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