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递“飞”起来,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助力双十一闪送直达

2022-11-14 17:14: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双11钜惠拉开了帷幕,全民剁手“冲冲冲”,加之“当日达”“次日达”等高时效快递产品的出现,直接将消费者购物体验拉满。但对广大物流人而言,“痛并快乐”的体验再次回归,如何做到快递运输提速,保障运营高质、高效?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匹配高质量的运营车辆。

针对快递运输标载轻抛运输的特性,货物附加值高、密度低、体积大等特点,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为高效快递运输打造了“快递之星”一体化解决方案。“快递之星”系列产品不仅实现动力2.0L-6.7L、轴距3360mm至7300mm、吨级平台(GVW)4.5T到18T、货箱4200mm到9800mm全面覆盖,更有自动挡、手动挡等不同产品配置,从而构建丰富产品组合,为仓到仓、仓到店的快递全场景运输提速保驾护航。

“仓到店”运输首选 欧马可为快递运输增效提质

欧马可“快递之星”基于“仓到店”快递运输的需求,以政策法规为准绳、以科技创新为依拖、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而来,涵盖S1超级卡车智盈版、畅盈版、轻盈版产品。整车遵循国典标准与长沙超级卡车工厂加持,依托LE4超级卡车技术平台,聚合超级轻量化、智能座舱、智科车联网等行业前沿技术,赋予欧马可“快递之星”顶尖的产品品质,为“短途运输”提供最优装备,让快递真正“快”起来。

【欧马可S1超级轻卡智盈版产品】

欧马可S1智盈版产品搭载专属定制的福康F2.5系列发动机。欧马可+福康动力的经典匹配,久经市场考验,多次创下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经典传承,欧马可智盈版产品实现了整车可靠性、耐久性的全面升级,为高效快递运输带来最坚实的保障。欧马可S1畅盈版产品匹配专属定制的欧康2.5L动力+ZF变速器的黄金动力链,不仅实现了低速大扭矩,起步加速爆发好,而且油耗更低,经济性优势更加凸显,满足追求高性价比的快递运输用户需求。欧马可轻盈版在传承轻、快、省等既有优势的同时,对整车尺寸进行优化,匹配电动助力转向,进而实现转弯半径较同类产品小0.68米,司机单手打轮轻松自如,走街穿巷更加灵活。

【欧马可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

灵活多用选“轻盈”,价值优享选“畅盈”,品质高效选“智盈”,欧马可希望“同样的价格,为快递运输用户带来更高价值产品”。另外,欧马可基于城市运输堵车多、起步频的运输工况,匹配推出自动挡产品,不仅丰富产品组合,更满足了用户的更高舒适需求。

【欧马可S1超级轻卡轻盈版产品】

不断完善不断跃升 欧航深度匹配“仓到仓”运输

在满足快递“仓到店”短途运输的同时,针对中长途“仓到仓”快递运输及其高时效、人停车不停的需求,推出欧航超级中卡“快递之星”产品。立足快递运输大货箱的需求,其在法律允许范围将货箱容积做到极致,7300mm的超长轴距,搭载9800mm的超大货厢,最大77方极限的货厢容积,载货量媲美三轴车。动力性上,整车动力链经由PDIC动力创新中心一体化匹配,保证发动机转速可以始终控制在最经济的油耗区间,有效降低整车油耗,解决快递运输人工、燃油成本高的难题,实现快递运输降本增效。此外。整车配备了高顶双卧驾驶室,超大的空间不仅满足双人同时休息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储物空间。

【欧航超级中卡“快递之星”产品】

在满足硬核运输需求的同时,基于卡车群体年轻化、高舒适的需求,欧航超级中卡实现进一步升级,推出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实现了在硬核性能、运输效率、运营价值、智能互联四方面的进化与提升,为“仓到仓”快递运输带来更优的体验。

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以乘用车为蓝本,将AMT技术应用于整车之上,解放卡友的左脚和右手,减轻繁杂的换挡流程降低驾驶强度,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法士特8挡AMT变速箱,优化了换挡策略的同时带来99.7%的传动效率,全面提升整车经济性表现,百公里节油1-2L。此外,针对卡友长时间驾乘、劳动强度大的行业现状,2.0版配置了集通风加热、气囊减震、阻尼调节于一身的航空座椅,有效减少路面凹凸不平带来的颠簸感,全面提升整车的驾乘舒适性,为用户带来“不辛苦每一段路”的全新体验。

【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产品】

得益于卓越的性能及产品品质,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产品先后与京东、顺丰、中通、极兔速递等快递运输行业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更是多次蝉联中国邮政快递报社颁布的“快递供应商大奖”,赢得了市场与行业的双重认可。

我国邮政快递业务量从2012年的57亿件增长至2021年的1083亿件进入“千亿件时代”。数量快速增长的同时,送达速度也进一步提升。质、量齐飞的“中国速度”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个物流从业者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物流运输装备的持续升级。未来,欧航欧马可将不忘初心,以持续的技术创新推进产品跃升,优化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快递行业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欧航欧马可]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