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 新未来——双美新品肤莱美重磅上市

2022-11-25 11:21: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11月22日,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半岛酒店举办“恒绽精萃 立方之美”肤莱美新品上市发布会。作为双美注射针剂家族第三代产品,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G3肤莱美集“立方萃取、立方舒适、立方抗衰”于一体,给予求美者面部抗衰新选择,用卓越实力再次为胶原蛋白产品创新开拓新方向,多位行业大咖以及医美从业者、业内专家出席盛会,共同见证肤莱美的闪耀亮相。

独创立方之美 产品赋能品牌

自2009年至今,双美始终着眼求美者需求变化,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深耕钻研,已取得10余项胶原蛋白类专利。同时,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变美需求,双美积极进行产品和品牌战略升级,在内外双重因素的驱动下,肤莱美应运而生。

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齐国先生在致辞中对现场来宾、合作伙伴以及万千求美者的信任表示感谢,双美将一如既往秉承内外皆美的品牌主张,将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排在第一,同时,为医美行业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新契机,共同推进胶原蛋白行业临床技术的发展,探讨医学美容匠心的纯粹之美。

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齐国先生

恒绽胶原精萃 智创领跑未“莱”

秉承“让科技与美自然共生”的一贯理念,肤莱美采取全新立方萃取技术,在安全性、舒适性和抗衰效果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推动了胶原蛋白行业临床技术的发展,更是将胶原蛋白植入剂功效水平推上了一个新高度。

在与会嘉宾万众瞩目的期待下,双美营销总监赵何君先生围绕肤莱美立方萃取、立方舒适、立方抗衰的全面升级与创新进行了详细介绍,揭开了新品的神秘面纱,将发布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双美营销总监 赵何君先生

立方萃取技术:萃取技术升级是肤莱美的一大亮点。新产品采用先进医学科技工艺,创新运用独家立方萃取技术,从无特定病原体(Specific Pathogen Free,SPF ) 猪皮中提取纯化的I型胶原蛋白,从风险分析、管理、来源、收集、处理以及病毒灭活验证等方面严格管控,保障原材料安全,使肤莱美更符合人体需求。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猪胶原蛋白的免疫原性,双美还将酵素切除端肽、去脂质及去杂蛋白等工艺导入萃取制程中,大大增加了肤莱美的临床安全性。

立方抗衰:抗衰效果是判断一款胶原蛋白填充剂好坏的直接依据,双美采用全新科技纤维重组,使胶原分子链之间排列更致密,胶原纤维分子单元聚集增强,形成特定的三维网状结构,恢复并增加皮肤纤维细胞附着的稳定,提供合成新生胶原蛋白所需的各类氨基酸原料,拥有强大的立方支撑力,能够实现全面部全层立方抗衰效果,是当今医美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创新性产品,也为行业技术发展提供了方向性参考。

立方舒适:进一步提高注射舒适性是当下求美者诉求中的一大痛点,双美顺势而为,在肤莱美中加入利多卡因,打造立方舒适效果,赢得一致好评。治疗数据显示,肤莱美注射舒适度大幅提升,有明显减缓疼痛的效果。

双美学苑总监苏鹏仁先生也表示肤莱美上市后,双美会配合新品推广,加强行业沟通交流,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贡献双美在胶原蛋白领域的洞察与发现,与职能部门一起促进行业发展,更为求美者营造规范、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双美学苑总监 苏鹏仁先生

观往以知“莱” 高峰对话探索未来发展

专家认可是产品实力的证明。发布会现场,台湾美博仕诊所李冠颖院长(整形外科专业)和台湾黄柏翰皮肤科诊所黄柏翰院长(皮肤科专业)两位专业临床医师通过视频方式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分享,从多维度详解新品肤莱美的变化与创新。

台湾黄柏翰皮肤科诊所 黄柏翰院长

台湾美博仕诊所 李冠颖院长

与此同时,双美特邀双美学苑总监苏鹏仁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中心主任陈光宇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李勤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原常务委员金宝玉教授五位医美行业大咖,围绕胶原蛋白起源、发展与未来潜能开展了一场“胶原蛋白”高峰对话,探究双美的新应用与可能性。

现场座位顺序从左到右依次为双美学苑总监 苏鹏仁先生、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原常务委员 金宝玉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 石冰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李勤教授、茉莉真香创始人 晓东先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中心主任 陈光宇教授(大屏幕)

据悉,与会专家交流中,谈到早期胶原蛋白产品因定位不明确并不被医美市场所认可,而双美敢为先锋,精准切入亚洲女性求美者需求,多年来广泛开展临床工作并积极参与医美行业交流,使胶原蛋白产品在新材料不断涌现的竞争环境下,凭借其自身特性和临床应用适应症得到行业认可,为求美者带来更高附加价值。

一直以来,双美都在产品技术上保持高水准稳步发展,专家们对肤柔美、肤丽美的临床表现表示充分认可,更一致肯定了新品肤莱美“立方萃取技术”的优越性。同时,专家就胶原蛋白未来应用前景交换意见,提出在保障产品安全可降解的前提下,提升胶原蛋白植入剂产品的维持时间,以及挖掘胶原蛋白作为载体和溶酶,发挥其自身材料价值的趋势不容小觑,更为双美胶原蛋白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经过二十余年行业的深耕细作,双美积累了丰富的胶原蛋白领域专业技术,沉淀了大量产品研发经验,始终走在科技化与高端化的前沿。伴随肤莱美的隆重上市,双美原蛋白注射剂家族产品进一步迈向卓越,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求美者带来更丰富更多元的变美体验,引领胶原蛋白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护肤]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