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新福建”香港社区行在荃湾愉景新城商场开幕

2022-11-25 13:01: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年‘清新福建’香港社区行”活动24日在香港荃湾愉景新城商场开幕,活动以影片和图片的形式向香港市民介绍福建文化特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冀深化香港市民对福建的认识。

活动现场。 魏华都 摄

活动以“清新福建”为主题,为期两天。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长培24日通过视像方式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见到“清新福建”主题活动再次走进香港社区,希望香港各界同胞能到福建走一走、各位乡亲常回家看看,在福建喝闽茶、看土楼、泡温泉、尝闽菜、听南音、品故事。

活动现场播放影片介绍福建文化。 魏华都 摄

记者在活动现场所见,会场中央设置了一块大屏幕,前方两侧则设置了若干个展板并粘贴照片,分别以影片和图片形式介绍福建文化特色,包括福建土楼、宁德霞浦滩涂、龙岩市古田会议会址、南平武夷山和泉州安平桥等旅游胜地,还有福建木偶戏、剪纸、福建茶和南音等地方文化元素,吸引了不少途经的市民驻足观看,也有福建乡亲特意前来。

香港市民在活动现场合影。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闽港两地人文交流,令香港市民更加了解福建,并扩大“清新福建”文化品牌在香港的知名度,吸引香港市民到福建观光旅游。中新网香港11月24日电 (记者 魏华都)

本文共1页 1
[相关:福建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华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