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发两手抓,科伦集团旗下新品牌OKMAN顺应市场需求而生

2022-12-13 11:00: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为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行业发展,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发布了第九届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成立于1996年、来自四川成都的科伦药业再次入选并跃居第三,综合实力再次获得业界的肯定!

据悉,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是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同国内一流专家组成评选小组、联合国内多家知名媒体,根据研发、创新、品牌等多个维度层层遴选,权威打造的2021年度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系列榜单。该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为获奖企业和个人增强影响力提供助力,成为我国医药行业权威品牌活动。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医药行业对科伦药业的认可,也体现出科伦药业卓越的实力和深厚的品牌影响力。

研发能力构筑药企护城河

研发能力是检验医药企业的“硬核”指标,是医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技术密集型行业,医药行业面临很高的技术门槛和壁垒,更需要大量的资金和人才投入。因而,研发能力构筑医药企业的护城河,成为医药企业不易被后进入者复制的强大竞争力。

以科伦药业为例,根据上年公司年报,2021年科伦药业在研发板块的投入为17.9953亿元,同比增长18.68%,研发投入和增速均名列前茅。据统计,从2017年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获批上市品类94项,有52项处于申报生产阶段。目前科伦药业主要推动12项创新药物临床研究,实行重点项目重点突破。

创新引领加快产品不断推出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强大的研发离不开坚实的人才支撑。根据科伦药业年报显示,2021年公司研发人员数量为2588人,其中博士以上学历136人,占比5%;硕士以上学历829人,占比32%。

自创立以来,科伦先后将数十亿元资金投入研发创新,建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累计获得1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先后承担15项“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1项国家科技援外项目。

创新是企业持续进步的基石,科伦药业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为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科伦于今年打造了专注男性健康的OKMAN品牌。科伦OKMAN品牌已经推出三款重磅产品,今后将应用户需求推出更加多元化的产品。

OKMAN口崩片等顺应市场需求而生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22)成立于1996年,至今拥有26年的行业积淀,2010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科伦OKMAN是科伦药业旗下医药大健康品牌,今年8月27日以来,顺应男性大健康市场的强劲需求,正式上线OKMAN万爱达(硬汉跳跳糖)、OKMAN艾时达、OKMAN五子衍宗口服液等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男性大健康专家。

未来,科伦药业将继续贯彻跟进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关于“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进一步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加强科研、引领创新,为广大用户匠心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于此同时科伦药业OKMAN也将继续在男性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推动国内医药健康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科伦药业]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